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专题页上线!

2019-04-15 16: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9周年庆·家族狂欢月将于4月19日上线,今日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专题页正式上线,家族众兄弟姐妹围坐的熊熊篝火旁,打坐喝着最烈的酒、聊着最嗨的天,气氛一起搞起来,想知道此次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会有哪些新活动吗?打开专题页,让你一目了然!
家族狂欢月专题页

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专题页 有家的感觉
       《征途2》9周年庆的核心主题是家族,以关爱家族成员为出发点,打造了一系列造福玩家的活动和玩法。
       9周年庆的专题页面,就给人浓浓的家的感觉,兄弟姐妹们围坐在高高的火堆旁,头上的“酒”字,瞬间将人拉回温馨无比的家族团聚画面中,让人感受到如酒般醇香、醉人的家族温情和兄弟友情。

周年庆新活动&新玩法 一键了解详情!
       9周年庆专题页在家族聚会的大背景中,以古色古香的酒坛做图标,引导玩家点击,查看周年庆新玩法、新活动。
       专题页中的新玩法&新活动有:家族荣耀圣器、许愿池、特别版家族玩法、线上活动等。玩家可一键查阅每个主题中的详情内容,不用再担心错过周年庆福利和精彩!
       现在就来周年庆专题页了解一下,将好福利一网打尽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