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18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04-17 18: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8日9:45-10:45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八周年专区、激情第一区、春暖花开进行停机维护,11:00-17:00人气第一区、人气无双进行停机重组,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1、家族嘟嘟积分功能测试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激情服十三区、春暖花开、天下第一区、八周年专区、激情第一区、人气第一区
1、每天在家族嘟嘟频道保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可以获得相应的嘟嘟积分。
2、家族成员完成家族共同目标可以获得额外的嘟嘟积分。
3、嘟嘟积分可用于兑换嘟嘟礼包,获得嘟嘟大表情、嘟嘟头像卡和嘟嘟潮服时装等奖励。

2、拍卖行优化测试
测试区服:情人节专区、春暖花开
1.重新规划分布相关功能键及界面;
2.新增商品分类,游戏内可交易商品进行了细化;
3.去除竞拍功能,拍卖行内商品购买时直接一口价成交;
4.增加了商品总览,浏览商品更清晰;
5.大幅降低拍卖行交易手续费至5%,交易更实惠!
修复拍卖行界面打开时角色移动后会关闭的问题。

3、家族许愿池测试
测试区服:八周年专区、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激情第一去、人气第一区
家族许愿池是全新的福利活动,通过许愿池可获得专属家族荣耀圣器“天工开物”,此外还有九周年限定永久时装·九是爱你、九周年限定永久头像·九如初见等。
游戏功能收缩按钮-许愿池图标查看

4、对酒当歌周末家族歌王功能测试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春暖花开、天下第一区、八周年专区、激情第一区、人气第一区
1.对酒当歌题库更新
2.测试期间,开启周末版对酒当歌家族歌王活动,完成后可获得家族歌王专属聊天前缀、称号及礼包奖励,含银卡、银卡上限提升等杜康赠礼!

5、斩旌夺旗功能优化
1.大幅上调旌旗加成数值,190封印解封区最高可提升10倍效果;
2.增加旌旗压制效果,紫色旌旗对绿色造成1%压制效果,对黄色旌旗造成2%压制效果,以此类推,最高对半旗造成5%的压制效果;
3.旌旗位置调整,将出现在王城国家宝藏附近(419,524)。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优化一处可能造成游戏宕机的隐患;
2、优化主线任务箭头引导;
3、修复111级-129级时,强化附件界面只显示神兵强化的问题;
4、优化上线领好礼右下方游戏错误提醒;
5、跨区家族乱武目标击毁敌方战车调整为对敌方战车造成一定伤害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