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19日新区 10大杀神来就干!

2019-04-18 12: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血不流干,战不止!
       不管是谁!来了就干!
       铁打的兄弟,再掀《征途2》狂风巨浪!
       黄金国战联赛4月预选赛10位指挥官的豪言壮语,激起了万千兄弟的争斗雄心,要在4月19日开启的九周年专属新区“狂欢九周年”,携手并肩,打造《征途2》战斗史上不灭的神话!
点击加入新区指挥军团

7大指挥官 已晋级2019黄金国战联赛正式赛!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自2018年底推出以来,为玩家带来了激烈的最高规格国战赛事,让喜爱PK的玩家再次重温大型国战网游的火爆和刺激。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再度升级,以预选赛的方式严选指挥官,晋级至不久后的正式联赛中去。
       经过2018年首届黄金国战联赛和2019年3月预选赛的洗炼,目前已有7位顶尖指挥以优异战绩突围晋级正式赛,他们分别是:太阳、酒鬼、韩旭、佛若、海军、美男、傲天!这些从纷飞战火中脱颖而出的杰出指挥官们,相信能让2019黄金国战联赛正式赛更精彩更火辣!
       2019年4月19日,《征途2》4月黄金国战联赛将在九周年专属新区“狂欢九周年”中打响,“迷失、龙少、君儿、英雄……”十位专业指挥官入驻新区,引爆周年庆大战激情。十大指挥官争夺最后的三个联赛晋级名额,赛事将趋于白热化,激情无限!

4月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 10大专业指挥官新区开战!
       《征途2》“狂欢九周年”新区的战事,一触即发,“迷失、龙少、君儿、一辉、剑玄、英雄、霸道、五月、阿伟、血龙”十名专业指挥官准备入驻新区,各统一国展开预选赛大战,争夺最后三个正式赛指挥官的晋级名额!
       此次入驻新区的指挥官,个个都有着丰富的指挥经验,更能欣赏到迷失、龙少、君儿等大神级指挥指点江山、沙场征战的风采!
       ■迷失,骨灰级金牌指挥官,慢节奏指挥师祖,当年《征途2》指挥界的三巨头之一。从开服以来就在指挥界独霸一方,拥有超高的地位,备受玩家尊敬!
       ■龙少,资深指挥,曾荣获2012年《征途2》年度十大指挥官第一名,玩家公认的优秀指挥。官方更以他的名字汉魂龙少命名过一个区服,足以证明他的辉煌战绩!
       ■君儿,《征途2》老牌指挥,兔窝网游公会创始人,行事风格从容不迫,善于拉锯战,拖垮敌人!曾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强势称霸《征途2》!
       2019年4月19日,《征途2》“狂欢九周年”新区,将开启4月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10位极具魄力和个人影响力的指挥官等待你的倾情加盟,快加入他们的军团,与兄弟姐妹们一起掀起周年庆新区大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