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九周年新区今开启 4类玩家福音!

2019-04-19 11: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周年庆专属新区“狂欢九周年”火爆上线,“迷失、龙少、君儿、英雄……”等十位专业指挥官将在这里搅动风云,开启黄金国战联赛4月预选赛!新区多重福利精彩放送,九周年家族许愿池、家族荣耀圣器等你来获取!

       全区开启新玩法和新活动引爆家族狂欢月,周年庆家族荣耀圣器——天工开物送出,周年庆家族许愿池、全区许愿墙、特别版家族玩法……4大类玩家福音来袭,等你来畅玩领好礼!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点击查看老区详情

喜欢PK:来新区入军团打黄金国战!

       喜欢PK战斗的玩家,今日来新区加入指挥官所属的国家和军团,一起冲锋陷阵,打响周年庆激爽国战!黄金国战联赛4月预选赛将在新区开打,与你喜欢的指挥官并肩战斗,助力他晋级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正式赛!

       全新国战随机事件、全新国战目标奖励、国战勋章和国战荣耀奖励大幅增加!国战期间,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勋章!

       除了激情四溢的国战联赛外,喜欢战斗的玩家还可以参与新区的个人武圣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等,等你来战斗,收获荣耀和大礼。

喜欢集体活动:来新区抱团一起嗨!

       如果你喜欢参加集体活动,想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狂欢一起嗨,新区等你来抱团!

       ■参与家族运镖大作战,不用组队,只要在九屏范围内,均可共享相应积分,获得更多的奖励!

       ■周末家族神鸡,家族族长、副族长可召唤家族神鸡,击杀后可获得“家族神鸡礼包”,参与活动可获得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鸡抽奖券”等丰厚好礼。

       ■周末抢公主,在随机两个国家的边境村庄附近出现BOSS采花大盗,击败采花大盗并成功抢回公主可领取丰厚奖励!与夫妻、家族、异性一同组队参与还可以获得额外一种超值好礼。

喜欢福利:来新区领取多重超级豪礼!

       今日来“狂欢九周年”新区,玩家可畅享多重超级福利,让你新区拿奖拿到爽,开开心心过九周年庆典!

       ■九周年家族许愿池开放后,玩家每天在家族地图许愿后,在许愿状态下完成日常,有机会抽取个人奖励、向家族奖池添加奖励,全家族的兄弟姐妹们都能收获珍稀大礼!

       ■新区参与家族活动得家族荣耀圣器,为玩家带来举世无双的上古神力加成!

       ■九周年特别版家族DUDU将送出潮服时装!特别版家族歌王以及龙舟赛奖励翻新!

       专属特权人人送15星套、装备升级0风险、摘魂魄摘星不爆!新区专属百环包,11款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豪礼送不停!周末红包雨,参与活动可免费兑换全新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全新配饰-老史的墨镜及大量日常实用道具奖励!

喜欢活动:老区开启周年庆专属家族狂欢月!

       为庆贺《征途2》九周年,老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和新玩法,全民一起来庆生!

       ■周年庆家族荣耀圣器——天工开物,通过周年庆活动免费获取,为玩家增强实力!

       ■周年庆家族许愿池、全区许愿墙,大礼等你来抽取。家族许愿池可获得家族荣耀圣器-天工开物谱(书)碎片、九周年限定永久时装、九周年限定永久头像等!全区许愿墙,送出道具:坐骑-烈焰麒麟、坐骑-冻海冰晶、孙悟空宝宝(三无双)路径-荷塘月色、坐骑-刃翼电光马!实物: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罗技鼠标,手办!

       ■周年庆特别版家族玩法来袭,特别版家族乱武、特别版家族嘟嘟、特别版运镖大作战、特别版家族歌王等你来体验,送出诱人奖励或荣誉!

       ■周年庆线上活动,最强家族、我们一起走过的征途2九周年、九周年荣耀玩家、周年庆生日蛋糕等活动,送出惊喜福利和好礼!

       《征途2》九周年庆,新区&老区各种精彩活动、玩法全面来袭,为你带来更多的周年庆超级大礼,现在就叫兄弟们一起来体验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