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大盘点:游戏中的浪漫情圣们!

2019-05-14 14: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我们想起《征途2》三生三世花榜的时候,总是回忆起满屏的花朵,以及被鲜花环绕的美人们。但如果没有情圣们的倾情付出,怎会有这样浪漫而美好的一幕?
       在《征途2》有一些经常登上情圣榜首的男士们,他们身披盔甲心存温柔,他们披荆斩棘为爱人夺得花榜排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少年的爱永不老去……
隐士鬼谷子:声震江湖

       他是天下第一区的传奇,亦是《征途2》的神话,他只手遮天,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热爱战场,热爱PK,拥有傲人的王者姿态。他在天下无双区霸服后,带领着他的大部队全军转移天下第一区,并在天下第一区中开创了王者盛世,左右着乾坤万里。
       他是战力第一人、双十五龙星第一人,对于情圣称号,他也尽收囊中。他身有盔甲,但从不滥用他超高的战力,他认真的对抗对手,温柔的对待家人,他的爱不仅是美好的,更是博大的,无论家族或联盟家族,甚至国家频道聊天喊他帮忙,他都会冲在最前线,充当兄弟们的守护神!
善若壶心:心有灵犀

       提起情圣,大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善若壶心,这个把媳妇放在自己心尖上疼爱的大哥,真正诠释了“百炼钢化为绕指柔”这句话。他很少发怒,一发怒必是因为媳妇,很多时候他的利器只为保护媳妇而出手!
       之前,善若壶心全服闻名,那是因为他战力高且在战场上异常勇猛。但现在他的知名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自:斜月I清照。善若壶心和斜月I清照在每个月的三生三世花榜中秀足了恩爱,她爱花,他便倾尽所有给她花。他们不只是一次两次的花魁情圣,而是每个月的花魁与情圣,可见他们的感情并不是一朝一夕造就的。
       他们的故事在《征途2》玩家中流传甚广,无论哪个版本,都表明善若壶心疼爱着斜月I清照,两个人站在一起都会不由自主冒出粉红色的小心心。他保护着他的家族兄弟、国家里的兄弟,他热爱打架但从来不主动挑事,在战场上行云流水般打倒一众敌人,屹立在最后的战场上。
power路伊嘶:诛心之神

       在情圣榜中,power路伊嘶这个家喻户晓的战神也榜上有名。他和其他大号的区别,主要在于嘲讽技能满分。他的敌对一般都不是因为被打记恨他,而是因为他不但杀人,还要言语诛心……
       另一面的他,对自己阵营的兄弟们又很讲义气,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只要有人来犯,他就会带着他的兄弟们奔赴战场的最前线。就算对手的战力比他们高很多,他也坚持和兄弟们团结一心驱逐外敌。
       天下无双区王者云集,他就是强者中的强者,他的爱不是体现在情圣榜上,而是体现在《征途2》的战场上!
丶雄纠纠:光辉王者

       他是大号中最神秘的,稳坐激情服第一人的宝座,但从不与人恶言相向。话虽不多,但十步杀一人,没人能在激情服中与他一较高下,但他还是那样低调的行走在《征途2》,做着最真实的自己。
       他是格斗中的强者、战争中的霸主,也是兄弟们口中的大哥,爱人心中的依靠,也是阵营主心骨,更是敌人眼中强大的对手,亦是朋友眼中那光辉的存在。
       每次战斗,他都是第一个到达战场的人。他骁勇善战,每次都冲在最前方,但又是最后一个离开战场,作为他的兄弟,才是体验到他爱和保护的最幸福玩家!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