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16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05-15 20: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16日10:05-11:05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八周年专区、激情第一区、天下无敌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游戏玩法及功能更新

1、情缘答题玩法测试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八周年专区
  1.玩家做情缘任务有概率触发默契答题,双方答题后,根据答对题目的数量达成的档次获得不同的奖励。
  2.情缘任务完成时,有概率触发特惠爱心礼包。触发后,可以为对方购买礼包!
  3.双方情义值越高,默契答题和爱心特惠礼包触发概率越高。夫妻玩家的触发概率更高。

2、夫妻定情纪念日功能测试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八周年专区
功能简介:结为夫妻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王城月下老人处登记夫妻定情纪念日,可在1日-28日期间进行登记。
登记夫妻定情纪念日需达成初始恩爱值520点,恩爱值为功能开放后夫妻间增加的情义值。
成功登记夫妻定情日后,可领取纪念日礼物,领取后清除玩家当前恩爱值,如玩家登记1日为纪念日,玩家自1日起开始累积恩爱值,累积至次月1日时当恩爱值达到一定条件则可前往月下老人处领取纪念日礼物,纪念日礼物需要夫妻间相互交换后才可打开。
注意事项:
纪念日礼物领取后恩爱值将会被清除并重新开始累积;
纪念日礼物仅限纪念日当天可以领取,过期将无法领取,同时会清除当前恩爱值;
劳燕分飞后,夫妻间的恩爱值将被清除、累计领奖次数清零、未使用的礼物也将被清除;
每月仅能领取一次纪念日礼物,本月再次登记将从次月的纪念日开始领取。

3、重宝镖车及祝福
全新重宝镖车
镖车福利全新升级,“活动界面-王城运镖”处增加自动升级“重宝镖车”选项,勾选后接取王城运镖任务将自动升级为全新的重宝镖车(需要10元征途2点数数值,商会中可查看),成功护送重宝镖车后将获得超级丰厚的任务奖励,其中还将额外获得全新家族荣耀圣器碎片“破阵军鼓”或“长生铃”。
升级为重宝镖车的优势
  1.保底蓝车,超海量经验奖励,重宝镖车血量成倍增加,更难被破坏,即使车被砍破也只会损失部分经验!
  2.组队运镖时可以给未升级镖车的队友增加10%的经验;
  3.除了超海量经验,还可获得更为丰厚的任务奖励;
  4.重宝镖车交付后必定获得家族圣器奖励;
  5.重宝镖车可额外获得一次夫妻祝福。

镖车祝福
玩家成功接取王城运镖任务时可以邀请家族成员对镖车进行祝福,收到的祝福越高,交付任务时获得的经验奖励越丰厚!
玩家最多可接受5次家族成员的祝福,祝福时有概率增加或减少祝福值;
重宝镖车可额外获得1次夫妻祝福,夫妻祝福100%提升祝福值;
普通镖车祝福可以提升交付任务时获得的经验,重宝镖车祝福将提升任务经验和道具奖励。

二、游戏功能优化调整更新
1、拍卖行优化调整
  1.通过拍卖行购买游戏道具时可以购买指定数量的商品了;
  2.拍卖行挂单商品价格设置由一口价调整为单价,并可查看到上架商品总体价值。

2、公平战场优化调整
  1.公平战场时长从15分钟下调为12分钟;
  2.避免与九州殿活动冲突,公平战场21:50报名时长由7分钟延长17分钟。
  3.公平战场积分兑换奖励更新,新增图鉴三阳开泰等。

3、玩家论坛反馈问题收集优化
  1.取消种植摇钱树时的庄园资源消耗,可直接进行种植;
  2.玩家可携带银卡上限2倍提升;
  3.嘟嘟精华可以存入无限仓库中;
  4.战场积分兑换的部分奖励可进行批量使用操作
  战场元气丹礼包、战场英雄装备礼包、战场战魂礼包、战场碧灵丹礼包、战场军神丹礼包、战场兽魂碎片礼包

三、游戏活动预告及更新
1、为爱而战风云会
抢先体验区服: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八周年专区、激情第一区、天下无敌
活动时间:5月16日-6月13日
 ① 为爱而战·第一国:活动期间,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为爱而战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② 为爱而战·第一家:活动期间,完成家族风云榜目标中系列任务可获得家族积分,目标奖励新增图鉴碎片·九周年时装·九是爱你,第一名家族可获得“为爱而战·第一家族”称号、蛋糕战车和摇步雪纷纷完整图鉴,;
 ③ 为爱而战·第一霸者:活动期间,战力提升前10名的玩家获得专属荣誉称号,第2、3名获得稀有坐骑“金芒星痕”,第1名获得稀有坐骑“火麒麟”及“为爱而战·第一霸者”专属称号奖励;
 ④ 为爱而战·第一美人:收获鲜花数量最多的前十名玩家将可获得特效称号奖励,前三名玩家还将可获得美人专属坐骑!
 ⑤ 为爱而战·全民目标: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系列目标都将获得1份“为爱而战·全民目标礼包”,完成目标可获得头像图鉴碎片-九如初见。
 ⑥ 为爱而战·执子之手:两人约定提升情义值,活动期间当情义值提升相应值之后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专属奖励,情人节经验烟花、情人节专属互动(举高高)、情人节玫瑰花束、盟誓之戒和专属称号等。

2、孩子限时洗点
抢先体验区服: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八周年专区、激情第一区、天下无敌
活动时间:5月16日-5月3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让孩子进行一次洗点操作,可通过孩子资质强化界面进行,操作后孩子资质清除,同时将全额返还潜能精华。

3、爱情故事收集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5月17日维护后-7月4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完成每日刺探任务收集碎片,每完成1次刺探任务可获得1个碎片,3个碎片可合成完整卡片。集齐后可领取丰厚活动奖励,终极大奖可获得永久坐骑图鉴-爱之虎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优化全屏模式游戏时,游戏中部分信息会被遮挡的问题;
2、钱庄老板处增加巨人点数兑换银子选项;
3、调整异域商人处化魂水晶价格;
4、修复跨区时点击孩子资质会异常出现的重置提示;
5、修改金水火木魂魄道具名称;
6、对酒当歌题库更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