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情人节 快来为爱而战!

2019-05-20 12: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天是520情人节,代表着“我爱你”的浪漫日子。《征途2》520情人节开启一系列浪漫缤纷的精彩活动:夫妻定情纪念日、我们美丽的家园、鲜花天降福利、爱情长跑、520关爱日特殊事件……让玩家体验520花前月下的浪漫、游戏活动利好,快来为爱而战!
>>520活动详情<<
520专属福利 浪漫纪念日 秀出甜蜜恩爱!
       《征途2》在520这天推出夫妻定情纪念日玩法,结为夫妻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王城月下老人处登记夫妻定情纪念日。从今日开始累积初始恩爱值,通过夫妻定情纪念日玩法,可以收获丰厚奖励。

       520我们美丽的家园活动,玩家情侣可以家园为背景上传情侣照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520就是恋爱季,快来秀出你们的甜蜜和恩爱吧!
       今日还开启鲜花天降福利,玩家在线就可获“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必得银卡奖励,幸运玩家还可获得非绑香粽和鲜花奖励,千万别错过哦!此外还有限时鲜花魅力达人、爱情长跑、520关爱日特殊事件、为爱而战风云会等520专属活动等你来体验,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民同享爱的欢乐与激情!

为爱而战 5月24日多重新玩法来袭
       5月24日,《征途2》将开启为爱而战活动月的新玩法新功能:仙侣奇缘全新仙缘任务、全新重宝镖车、镖车祝福、BOSS奖励更新升级、国战勋章兑换奖励大更新,丰厚福利即将来袭,体验新玩法的激情同时,更有大礼等你来拿!
       如成功护送重宝镖车后将获得超级丰厚的任务奖励,其中还将额外获得全新家族荣耀圣器碎片“破阵军鼓”或“长生铃”!让人无比期待!

5月24日新区 浪漫与福利齐飞
       5月24日将开启《征途2》为爱而战专属新区,新区更多福利与浪漫等你来体验,还有夫妻专属神器——比翼,震憾登场!神器拥有专属夫妻技能效果,夫妻组队,且神器等级相同时可以发挥比翼连枝效果,获得额外技能加成!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超级大礼!
       5.24新区将各种玩法和福利融合在一起,如真爱巧克力,可通过日常任务、大型战斗等方式来免费兑换获取,诱人的奖励回馈,等你来体验。此外新区还有多重福利推出,现在就准备起来,届时一起来新区享受欢快与浪漫吧!

       今日是520情人节,《征途2》将开启一系列与爱相关的活动,来游戏中体验情人节非同一般的美好,全民为爱而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