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爱而战”开区首日的浪漫与激情!

2019-05-27 12: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为爱而战”新区5月24日17时浓情上线,众多玩家入驻后人气旺盛,非常火爆。

       开区首日,玩家在这个情人节专属新区中体验到了最唯美的浪漫、最顶级的福利、最火爆的战斗,打响了浩浩荡荡的新区之战!

为爱而战新区  浪漫令人心醉!

       《征途2》“为爱而战”新区开启后,扑面而来的是浓郁浪漫气氛,满屏飘飞的鲜花纷纷扬扬,持续不断,成为新区亮眼的风景。情人节的浪漫主题,吸引了很多美女加入,时常可见头顶绝世佳人称号的鲜花宝贝们!

       新区的浪漫主题,吸引了不少情侣入驻,他们早早结成了佳偶天成关系,携手成双成对进入新区,一起为爱而战,相互扶持,秀出甜蜜的恩爱。还有希望通过比武招亲在新区结成良缘的单身男女们,祝大家相亲相爱,开启一段美好的新旅程!

       玩家们在新区为真爱巧克力奔走,通过活动和日常任务,收集巧克力送给心仪的女孩,向对方表白。空气中充满了巧克力般的甜蜜滋味,令无数玩家心醉!

开区首日万人国战  更加激情热血!

       “为爱而战”新区开放首日,玩家轻松领取到了十五星套等丰厚福利,更为全新神器比翼、真爱四件套等大礼积极参与国战,所有人都热情爆棚!

       国战开启前,各国指挥官提早上麦,准备作战布署。笔者所在的楚国当晚进攻燕国,楚国金牌指挥官韩旭的战前动员做得非常出色,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前安排兄弟姐妹们在燕国的龙牙、淮阳车夫集合,派出指定的家族去燕国城管所,一切井然有序。

       国战开始前一分钟,韩旭指挥国民来到燕国禁卫队长处,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启,随着韩旭的一声令下,楚勇士们兵分两路,一路拿城管,一路打小将。燕国勇士们全力防守,所有人的攻击汇集成滔天巨浪,席卷整个战场,双方为了国家荣誉而奋力拼杀,最终由楚国赢得国战胜利!各国的玩家们,都通过国战获得了丰厚奖励,更体验到了新区万人大战的沸腾激情!

       如果你也想获得丰厚的大礼,想体验新区的浪漫,想参与大战的激情,现在就来“为爱而战”新区吧,还有更多的福利和激情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