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端午返利区限量预建 仅限8800名额!

2019-05-30 11: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端午即将到来,《征途2》6月6日开启的2019首个返利新区“端午返利区”,是史上最抢手的新区!只限8800人进驻,保底4万点数历史消费返还!可兑换全套永久15星!送满级神器·裁决等极品奖励!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重头福利一:历史消费保底返还4万点数,使劲花就完事了!
       :《征途2》、《征途2经典版专区》、《征途2动作版》游戏历史消费返还最低保本返4万,最高22万《征途2》点数,超爽福利,来玩就是赚到!无须任何付出!进了新区,使劲花就完事了,白得的钱不花白不花!

       ■重头福利二: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满级神器·裁决!
       玩家的4万+返还点数,可在“征途2商会”中购买任意道具,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更可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满级神器·裁决等极品奖励!起点就是15星套大号,来就能拥有,错过血亏!更有满级神器裁决在手,妥妥的一个字:爽!

       ■重头福利三:本次端午返利新区可过户、可合区!
       本次返利新区与以往返利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可过户,可合区!开区一定时间后即开放账号交易!方便玩家过户、合区,自由畅玩、自由交易、自由来去,毫无压力!每个账号不花钱也能通过返利打造成大号,妥妥的保值!

       ■重头福利四:仅开放8800个名额,限量福利新区不容错过!
       新区虽好,名额太少,本次端午返利新区只限量开放8800人预创建,满员即停!想要前所未有的福利!想要零成本做大号!来端午返利新区是最好的选择!快来预创建,祝大家成功抢注,成为幸运的8800人之一!

       ■重头福利五:送五倍狂欢卡、百环包等狂欢豪礼!
       正值端午佳节,返利新区开启众多专属福利!端午五倍狂欢卡、龙星至宝传承新区、装备直升并继承天魔石、专属百环包、兄弟礼包、预创建礼包和周末红包雨等新区福利等来你享受!
       如果你幸运的成为端午新区的返利一员,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我们的口号是:花光返利,一分不留!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