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端午激情 划龙舟+收集香粽!

2019-06-03 16: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端午节来临,《征途2》开启一系列端午特色福利活动,线上+线下龙舟大赛,赛出激情与风采!端午香粽等活动让你“粽”情享受节日欢乐与趣味,还有丰厚福利送给你!
       同时,端午返利新区历史消费返还,最低保本返4万、最高22万《征途2》点数,可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满级神器·裁决!
       >>了解活动详情<<

端午欢乐龙舟赛 线下+线上激情狂飙!
       拥有了速度,就拥有了一切,《征途2》游戏中的龙舟赛就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备受玩家喜爱。每一次的龙舟赛,伴随着欢笑声,家族成员齐心协力一起乘风破浪直冲终点,神队友或猪队友的操作都会引发族员们的议论和吐槽,就是如此的欢快!
       端午节之际,《征途2》将特别开启线上+线下欢乐龙舟赛,让大家一起感受端午节的传统文化气息,同时线上线下大联动,展现更多的激情。
       ■线上龙舟赛,活动期间,获得道具奖励翻倍!区服内划龙舟最快的家族还可获得“激流勇进“炫酷称号奖励,族长召集兄弟们一起来划龙舟吧。
       ■线下版真人龙舟赛,《征途2》将邀请部分玩家来巨人园区,感受传统民俗活动的魅力,体验真人划龙舟的激情!

端午香粽活动 吃货们收集粽子换好礼!
       端午节是中国首个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节日,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点雄黄……许多古老习俗流传至今,依然被大众推崇喜爱。
       “粽子香,香厨房”,作为广大吃货们,端午节最关注的自然是美味粽子,咸甜之争已不再重要,“吃”才是关键!《征途2》推出端午香粽活动,通过多种途径获取端午香粽后,可在节日福利店中兑换永久头像图鉴碎片-粽情!快来积极参与活动,享受端午欢乐吧!
       ■节日在线:活动期间每天0-24点在线30分钟可获得2个端午香粽,每天可获5次;
       ■手机助手签到:活动期间每日手机签到可获5个端午香粽,每天可获得1次;
       ■王城运镖: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每次可获得6个端午香粽,每天可获得2次;
       ■家族龙舟:活动期间完成一次家族龙舟赛可获得端午香粽,每次可获得30个!
       《征途2》端午节,除了以上两大端午活动外,还有许多福利活动,快来游戏中体验吧,感受端午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