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端午返利新区今日火爆上线!

2019-06-06 14: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端午返利区”今日17时火爆上线,开启史上最强新区,历史消费大返还,最低返4万、最高返22万《征途2》点数,可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满级神器·裁决!
       同时,新区玩家还可尊享返利区超级福利和诸项特权!更有激情战场等你来一战成名!
       >>新区详情<<

超级返利特权 让你零消费做大号!
       今日来“端午返利区”,游戏历史消费返还点数,最低可领取保底四万、最高22万的《征途2》点数,零消费直接做大号!
       “端午返利区”返还的点数,可在征途2商会中购买任意道具,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满级神器·裁决等极品奖励!“端午返利区”的玩家,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清源村的幸运者,从此潇潇洒洒纵横江湖,不花一分钱也能体验做大号的畅爽!

新区周末特权&福利 游戏精彩纷呈!
       《征途2》“端午返利区”的玩家,可享受新区的周末专属特权——
       ▇周末银卡使用上限提升+周末原地费用半价,让玩家征战新区PK更省钱,战斗会更狂热更火爆!
       ▇周末镖车加速特权、周末镖换刺探必绿特权,让你新区任务更便捷,更省时更力!
       ▇新区专属福利,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周末抢公主等你来体验,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好礼!快来新区享受周末的精彩!

新区激情特色 火爆战斗一触即发!
       今日开启的“端午返利区”,推出新区国战、个人武圣争霸赛、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家族争霸赛、群雄争霸风云会等大型战役和PVP竞技活动,等你一展雄风!
       开区后,玩家可参与当晚的新区国战,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大量增加国战勋章和国战荣耀榜!国战期间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更多国战勋章!多重福利与返利加持,新区国战将火花四溅、激情无双,快来一起打响热战!
       除了国战等大型PVP战斗外,新区还有多种个人或小型团队竞技赛事,在战斗擂台中,让你展示自我实力,扬名新区。在新区,你将有机会成为万人敬仰的实力明星!

       今日的“端午返利区”还有端午五倍狂欢卡、专属百环包等福利和多重玩法在等你。让我们相约今天一起来玩转新区,兄弟姐妹们,17时新区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