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超级悬赏令来了 呼朋唤友拿巨奖!

2019-06-24 16: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嘉年华将于7月5日隆重开启,除了游戏中送出高达3亿的福利大奖外,还特别开启了超级悬赏令活动:召唤曾经的老战友回归游戏,参与活动更有:永久C界面凤凰涅槃,永生令,王者遗物,龙星升级宝石,龙涎丹等丰厚道具等你爽拿,达成双赢!
查看活动详情

       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老战友们,可能因生活繁忙告别游戏、离开我们,散落在天涯,但朋友间的深情厚义依然珍藏在心中,不论相隔多久、相距多远……为了让离开游戏的老玩家们及时赶上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盛会,超级悬赏令活动开启。玩家可以热情邀请老战友回归游戏,他们将收获回归大奖,你也能获得感谢好礼!

       从今日起,玩家可参与超级悬赏令活动,通过活动页面查看或直接搜索老战友的名字,可获知他(她)是否榜上有名。同时还能了解对方的宝石类别,宝石类别越高,你邀请的朋友成功回归后,可获取的奖励就越丰厚。
       邀请的方式多种多样:微信、QQ、短信、电话……只要联系榜上有名的老朋友,他们回归后,除了他们自己能获得诱人回归礼外,你也可以收获丰厚的感谢好礼。现在就准备起来,查找你的通讯录,向老朋友们发出友谊的召唤,你的大奖在等你!
       当你的朋友回归游戏后,你们昔老战友重聚,就能一起迎接嘉年华狂欢,3亿福利、精彩活动、热血战斗……是兄弟就一起来体验!

点击查看嘉年华专题页

点击查看全区指挥官大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