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集赞活动奖励发放

2019-07-16 15: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嘉年华“分享快乐,收获礼包”微信朋友圈集赞活动开启以来,引发了全民关注和积极参与,如今已到了收获奖励的时刻了!嘉年华论坛集赞活动奖励现已发放,获奖玩家可前往NPC礼官处领取。(访问礼官查看系统补偿)
       有小部分玩家没有按要求在集赞主贴下回复参与或者提供了错误的角色名,不符合发帖规则,所以未收到奖励,为了让这些玩家也能获得嘉年华集赞礼包奖励,请当时未按规则参与活动因此未收到奖励的玩家可以在“嘉年华集赞活动补收集”中回复。

集赞补收集时间:奖励发放后至7月18日12时
参与补收集回帖:传送门>>嘉年华集赞活动补收集
回复内容:
1、所在大区 角色名(用于奖励发放)
2、嘉年华集赞截图:发布1-9张官方指定嘉年华截图,并收集20个赞(显示20个点赞者的名字或者头像)
3、截图中必须显示自己微信昵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