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战报:十万大服金牌指挥国家车大战

2019-07-18 17: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你选择踏入《征途2》战场的那天,你的一切都将不受自己的掌控,无所谓战场在哪里,哪里有兄弟哪里就是战场。
       继黄金国战联赛如火如荼的打响已有半月有余,大家一定对黄金国战联赛的叙述有一些视觉疲劳,今天小史就带着大家与知名指挥官迷失一起去砸一波国家镖车。
       国家镖车活动,基本算是除了国战以外最激情的战斗了,十国分两拨拉出国家镖车,而我们的战争就是:出去抢夺,或者保护本国镖车。在各国的王城中都爆发着这样那样的战场,好不热闹。

       “兄弟们,全军集结,我们今天去砸宋国的国家镖车!!”指挥官迷失在麦上嘶吼道。边境传送柱立马围拢了一圈的战士们,他们摩拳擦掌,这是属于他们的战争。
       随着麦上指挥官迷失的倒数,宋国的国家镖车在吴盟的希冀中出现,宋国王城顿时变成了人间炼狱,他们的战吼,划破寂静;他们的光明,抵御黑暗。今日,他们将加入最激烈的战斗,献给他们的所谓的激情。

       宋国的国家镖车在王城中战栗,法师的大招如同闪电般照亮了宋国王城如同照亮了黑暗的深渊。一阵阵的血气弥漫中,宋国的战士们倒下,但是他们的不屈意志让他们不能就这样看着吴国的大部队来攻打本国的国家镖车,他们站起来又投入这场瞬时的战斗中去!
       宋国的国家镖车,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中血量下降,宋国虽然强大,但最终还是在吴国的强大冲击下败北而归。
       “全军战士们,跳转本国边境,今日唐魏来犯,激情与否,全看兄弟们的了!!!!”
       他们迈向战场,他们身处在炼狱之中,他们沐浴着鲜血,他们在的双方尸体中,让他们在战场中进所有的努力。

       他们在冲向本国边境传送柱的时候,遭遇无数的拦截,但是他们不服输,他们是勇猛的吴盟,他们的战争时代已经开启!

       “全军转移边境,路过的黑点清一清,点击边境传送柱,剑指汉国!!!”
       相似的战场在汉国王城展开,汉国的国家镖车甚至都没有出王城口就被吴国的大军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英勇赴义,他们的大招好像无穷无尽,一个接一个的大招随处释放。

       他们用他们手里的武器,甩起各种大招,他们为了他们期盼已久的激情,在这场战争中发挥他们最大的实力,他们是这个战争中的强者。
       有着麦上指挥的怒吼、有着对激情战役的向往、有着身边兄弟鼓励的吴盟国民此刻仿佛有着金身护体一般,死了原地起来,毫无畏惧的冲向汉国的国家镖车,有血雾风暴的开启血雾风暴,有天罚之雷的开启天罚之雷,这么多人同时出现在了汉国王城,画面竟有了万人国战的气魄,峥嵘时刻再现的就在今天!就是现在!

       汉国国家镖车在吴国战士们无处安放的拼命中消失,他们一路欢歌,他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情,想感受万人国战吗?想为国家荣誉一搏成名吗?想与你的兄弟们并肩奋斗吗?快来赶上十万大服一区的最后一班车,感受万人国战带给你们的激情,感受十位强者指挥带给我们的听觉盛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