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尊享会员计划预上线Q&A

2019-07-19 15: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征途2》尊享会员计划全区预上线,由于整体数据库庞大,系统还在调试中,玩家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论坛提出,官方会一一进行核查。在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和公平后,整个系统会正式上线,并开放等级和日常礼包。

目前比较集中的一些问题如下:

Q:我两个号一起玩,为什么有一个号时间正确,还有个号显示为0天或者1天?

A:为了保证正常玩家的权益,系统对同一IP下的多个账号有预警机制。有极小部分玩家的正常小号被误判断进入预警系统,目前正在处理中,正常玩家小号的尊享会员权益,官方会保证其正常获得,等陆续处理完毕后,会获得相应的尊享会员等级。

Q:在线时长到底怎么计算的?

A:在尊享会员上线前的在线时间,以玩家总在线时长除以24小时获得的天数计算,尊享会员上线后,玩家每天在线累积3小时即可算一天。

Q:尊享会员日常礼包给什么?

A:日常礼包会以周为单位,根据尊享会员VIP等级以及封印段免费领取不同礼包。

Q:尊享会员日常礼包什么时候开放?

A:目前系统还在调试中,为了保证所有玩家的正常权益的公平性,将在近期系统调试完毕后开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