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玩家团报名火热 已有部分玩家初审入围

2019-07-30 14: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玩家团招募活动推出以来,众多热情玩家踊跃报名,目前已经收到上百封邮件希望能够加入玩家团的,这些玩家在邮件里为游戏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官方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玩家团报名:>>传送门<<
       目前线上玩家团的首期招募还在进行中,在昨天运营组和策划组对报名格式合格的玩家进行了初步筛选,挖掘出热心建议且提出的问题都十分中肯的资深玩家,成为玩家团的预备团员,这几名玩家近期官方会通过电话或者短信通知,并会在官网进行公告。同时招募还在进行中,想加入玩家团的玩家可以继续报名。
       玩家团是《征途2》2019年下半年重要战略之一,主要工作是和研发团队一起打造玩家梦想中的《征途2》。玩家团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为研发团队提供建议、反馈身边玩家对游戏玩法的真实感受、帮助研发团队对游戏进行调优,并督促和推进游戏整改的进度。可以说,玩家团就是《征途2》的智慧团+执行督导,有玩家团的协助,未来《征途2》将更美好!
       成为玩家团正式团员后,可获得很多特权:意见及BUG快速直达研发;专属的玩家团称谓和俸禄;提前知晓并参与版本内容的规划制定;重要节日的实物周边礼包;多重线上线下活动及丰富周边奖品……部分优秀成员,还将受特邀来巨人园区和研发团队一起工作,亲身体验巨人研发工作的乐趣,亲手改革你喜欢的《征途2》游戏。
       《征途2》玩家团的招募目前仍然在火热进行中,并将一直持续进行下去,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想要游戏满足你的需求,加入玩家团就能实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