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战报!

2019-08-26 13: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24日和25日,《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迎来最终的大决战!总冠军,在太阳、龙少两位金牌指挥官中诞生!
       太阳,他的呼声最高,人气最旺;龙少,王者归来,人气不减当年!这两位金牌指挥官的激情碰撞,让决战更热血!这一战,万人期待,他们的巅峰对决,注定永载史册!

8月24日:紧张积极备战,沙场秋点兵
       8月金秋,落日的余晖渐渐散去,点点秋意渐渐笼罩在王城。唐、宋、齐三国总指挥——太阳,已经坐镇嘟嘟多时。他在麦上对着抱拢边境大圆盘的将士们下达指令,这番景象,大有沙场秋点兵的萧然肃穆。
       太阳面对这些跟他并肩驰骋的兄弟们感慨颇多,这两月余他们大小征战无数,用武力不断扩展势力,向全区宣告唐国的强大,他们所过之处皆是残垣断壁、硝烟弥漫,今天,他们终于等来登上顶峰的机会!

       20点13分,太阳挥军南下,早早带领唐、宋、齐三国大军埋伏在燕国淮阳古道,没有过多的言语,只等大战一触即发!等到时机成熟,太阳一声令下,三国大军全部下跳王城,直击小将!
       随着唐、宋、齐三国勇士的空降,燕国王城车夫瞬间被填满,随之而来的是震耳欲聋的马蹄声,三国勇士们气势磅礴,呼啸着黑云压顶般快速向小将压近,那万马奔腾的壮观情景,令人心惊动魄!

       千军万马中,太阳一骑当先,率领三国勇士们奔向目的地。太阳的指令从不间断,各式召集令层层叠加,一时间,小将处人满为患!三国勇士们对准小将万箭齐发,从他们出现在燕国王城到击杀小将,一切只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小将的消亡预示着大将军王也将化成泡影。早在太阳指挥三国勇士进攻小将时,齐国勇士们利用自身便利,在国战开始时,与唐、宋两国分兵合作,同时进攻大将军王。小将死亡后,大将仅剩80%残血。

       这场防守战,龙少并没有邀请盟国参战,所以,仅靠燕国一国之力想要抵抗三国的进攻难如登天,但是燕国勇士们并没有表露出怯意,在太阳的三国大军迎面包抄大将时,他们抛开一切杂念,高举宝剑,心中只想杀敌,为了国家的荣耀,誓死保卫大将!
       太阳口中重复最多的指令就是无限砍大将,三国勇士们也没有让他失望,在水泄不通的台阶上,他们厮杀到筋疲力尽也不曾移动半分,手中的武器始终牢牢锁定大将。大将在三国勇士们各式技能的轰击下急速掉血,不到两分钟,大将血量已经下滑到60%,由此可见三国勇士们进攻速度之快!

       20点32分,国战开始不到20分钟,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10%,龙少趁着金钟的刷新给大将加了一次血,但是金钟和加血也只抵挡住太阳三国大军5分钟。20点37分,大将血量再次下降到10%,龙少第二次加血使用后,大将也就仅剩最后20%的血量,此时此刻,胜负早已见分晓,这最后20%的血量,三国勇士无视再次刷新的金钟,一鼓作气将大将军王斩杀与马下,整场国战从开始到结束只持续了23分钟。

8月25日:双王者巅峰对决,成败皆英雄!
       经过8月24日的激战,太阳暂时大比分领先。25日,太阳、龙少的对战阵容上发生了一些改变,唐国由三国变成唐、宋两国,而齐国则加入到龙少的燕国,协助国战。依当时情况来看,对战双方实力不说势均力敌,但也在伯仲之间。

       太阳、龙少还是早早上麦,两位指挥虽然在麦上表现的悠闲,但是大家都能感受的大战在即的紧张气息,黄金国战联赛最后的对决,输赢在此一战!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龙少率先空降唐国王城,直接在小将处拉出帮主令。黑压压的燕、齐大军瞬间填满小将周围所有空地,唐、宋两国勇士早已守候多时,两军相遇,大战瞬间爆发!唐、宋两国守军守卫小将寸步不让,燕、齐两国勇士们只锁定小将,释放全部杀招,小将掉血速度飞快,转瞬间,小将血量已经过半!

       “兄弟们速度支援小将!!”龙少麦上指令不断,又一波大令之后,小将被一波带走。
       “快快快!兄弟们!全力输出,无限锁定大将!”时间紧迫,龙少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唯有在时间上下苦工,他们越早击杀大将积分越高。没了小将的减伤加成,大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掉血,尽管大将周围多辆机甲战车层层包裹大将,但在燕、齐两国大军强硬的攻势下还是快速掉血。

       大将周围,那些此起彼落的身影如同海面上翻涌的浪花,他们不畏生死,勇敢倔强。战场上的号角声、冲杀声闻之大振人心,法师们释放出来腾空的浴火凤凰展翅高鸣,弓手们炫目的爆炸射击似烟花般在大将身上绽放,这些美丽夺目的技能却是最凌厉的杀招。
       在龙少的催促声中,燕、齐两国勇士源源不断支援大将,就算路途中有唐、宋两国守军对他们围追堵截也丝毫不恋战,他们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配合着指挥快速原地,快速释放技能,但两个国家的战斗力自然不可与三国相比较,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眼看指针满满划向20点40分,大将血量还有半血以上!

       大将存活时间已经超时,龙少最后成功击杀大将,但也失了胜算,时至此刻,胜负已分,但真正勇士是必要战斗到最后!才不枉热血征途一场。太阳大军已经开始庆祝胜利,他们多日来的摸爬滚打终于迎来胜利果实!
       能够走到最后都是强者!唐、燕两国勇士们用一次次浴血奋战完美诠释了征途儿女的热血。那是对《征途2》的热爱和少年时的情怀!至此,《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这短暂又漫长的赛期里,十位指挥官与他们的兄弟们一同成长,共同经历风雨,共同享受那份荣耀。

       太阳登上了让人敬仰的冠军宝座,在鲜花与掌声的包围下,太阳千言万语化成一句“感谢兄弟们的陪伴”,这是他发自肺腑诚挚之言,如果这一路没有那些紧紧跟随的兄弟姐们,就没有如今功成名就的太阳,他的这份荣耀同样属于这些可爱的兄弟姐妹。
       龙少隐世归来,复出不易,他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付出兄弟们有目共睹。这次决赛他获得亚军,也是别人往而不及。希望下届黄金国战联赛,龙少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