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绝代双骄战报:楚国VS秦国大战!

2019-08-27 16: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总是给我们无限惊喜,近期大热门的战斗事件是:从传统国战变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绝代双骄模式,让玩家直呼过瘾!
       今天,请跟随小史,回味最激烈的战斗模式,感受最酣畅的夏日国战!

8.24:连弩追月,血洒王城
       “全军集结,准备过楚,准备好你们过边的技能,今天,就要杀他们个片甲不留!”秦国指挥官剑玄还是那样的沉稳有力有韧劲!
       同一时刻,楚国早已经在王城里静待对手多时。20:15随着国战的打响,秦国的战士们即刻陷入了人海,秦国指挥官剑玄丝毫没有迟疑,在楚国王城城管所处拉了第一个令。

       令十分见效,秦国战士们落地甩群攻,一阵阵技能的火花在楚国王城绽放开来。楚国的战士也毫不示弱,面对着空降来袭的敌人,他们没有一丝的迟疑,楚国王城在这一秒后变成了人间炼狱。城管所、西大道、禁卫队长,这一路都是双方战士们厮杀的痕迹,各种技能的特、一片片躺在地上的战士们冲击着眼球。
       “路过黑点不要管,全军进攻禁卫队长!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拿下大将军王,不要跟他们厮杀!”剑玄的指挥犹如一汪清泉,润物无声地激励着战士们。而另一边的虎王也没有懈怠,他爆裂一般的嗓音与对方指挥官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围拢小将,他们来了!他们带着手里的武器和技能走来了!”

       战斗在禁卫队长处真正地开始了,面对强大的敌人,双方的勇士都选择了以命相搏。这场战役注定是拉锯战,秦国和楚国的国民们拿起武器,悍卫着国土与尊严。
       国战的时间随着技能的连续绽放而一分一秒的流逝,禁卫队长的血量还是静止在百分之八十。麦上秦国指挥官剑玄好似着了魔一般,全力进攻禁卫队长,一刻也不停歇,就像那古时候的将军,威风凛凛,就算中箭也不肯倒下。

       国战最后倒计时十五分钟的时候,剑玄开始疯狂拉令带着他的战士们发起了对禁卫队长的最后冲锋,其实这个时候的冲锋已经毫无用处,但是他们的举动似乎想要说明点什么。秦国战士们以命相搏血洒楚国王城,他们艰难的在楚国战士们的人群中又磨掉了禁卫队长百分之十的血量,随着国战结束的字样,他们终于疲惫的淹没在楚国战士们人海中……

8.25:猛虎下山,所向披靡!
       8月25日,楚国的指挥官虎王发起了对秦国王城的进攻战,楚国的战士们好似狼群一般,紧紧盯住了秦国大将军王。经过了24日战斗的洗礼,本应略显疲态的战士们眼中却充满着兴奋的光芒。

       楚国,本就是战争大国,能选择楚国的玩家都是一等一的战斗狂热分子,在国战开始前,他们就早已埋伏在秦国王城里,等待着国战开始的硝烟弥漫……“全军空降!全部秦国小将集合!”,20点15分,战斗准时打响,早已埋伏在淮阳车夫的楚国勇士们跟着虎王震颤的声音一起,全部进攻小将!
       说时迟那时快!虎王拉起了第一个令,通常第一个令的背后都是一场猛烈的厮杀,就在这个令拉出的下一秒,血雨腥风拉开了帷幕。在小将处,百万箭矢射向敌人,就连玩天骄的选手也提着个“锅盖”上阵,势必要在国战的第一战场小将处,与敌军拼个你死我活。

       秦国小将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双方对战的技能特效令秦国的王城如白天一般耀眼,技能的火花随着秦国和楚国的战士们的起落不停绽放。战事越来越紧张,秦国的优势在这场国战中没有完全的表现出来,但是楚国的强劲态度却在这场国战中超常发挥,这场比赛势必是消耗战、拉锯战!消耗着战士们的耐心,只有最强的勇士才能夺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一片片的剑雨、血雾风暴和雷霆万钧中,小将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楚国战士们没有一丝的迟疑,在楚国指挥官虎王的一个令过后,全部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一阵阵的大招和普通攻击全数上场,一场场的战斗已经磨练出了秦国和楚国兄弟们的勇气,他们那股不怕倒下不怕强敌的勇气,在战场上显得尤为珍贵。

       楚国的兄弟还是少数,他们在秦国兄弟们的强势攻击下,一波波的倒下,但是战场上的人数却没有减少,他们又一次次的站起来了,他们在这个强敌攻击的情况下,拼了命磨掉了秦国大将军王百分之四十的血量。
       战争还在继续,大将军王处硝烟弥漫,马蹄踏起层层浪,刀枪相见,双方似杀红了眼一般,只见身边的敌人、兄弟,倒下又起来,只见楚国军队越来越多,秦国的军士倒下的速度越来越快,强势压境,一波一波的技能甩向大将军王,甩向正在为大将军王防御的秦国勇士。

       最终秦国大将军王在众人面前轰然倒地,秦国这场和楚国的战役败北而终,楚国高举胜利的旗帜离开了秦国王城。
       《征途2》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还在继续,仍然有无数的战士们奔赴战场,他们浴血战场,无所谓输赢,每一位在战场上的勇士都令人敬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