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激战夏日今上线:绝版奖励+激情战斗!

2019-08-30 16: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激战夏日”新区今日17时火爆上线,最顶尖指挥配置+绝版超值奖励+多重激情战斗等你来激战夏末!

       神级指挥官太阳与酒鬼空降新区,统兵对战!打国战全民免费送神器·次元之刃!打家族战送非绑银子!华山论剑&格斗之王奖励全面升级!重点提示:本区是最后一个获得绝版葫芦娃的新区,葫芦娃玄兽等绝版奖励等你来拿!

新区详情:>>>点击查看

顶尖指挥配置空降新区  太阳&酒鬼双王大战!

       今日开启的激战夏日新区将迎来两大顶尖指挥大佬率队打响激情战斗:新鲜出炉的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冠军“太阳”与季军“酒鬼”带队征战,是最豪华的指挥阵容!

       玩家可在新区欣赏到两位《征途2》指挥圈大佬的霸气风采。他们身经百战,身边兄弟众多,能与他们并肩作战,新区必定激情似火!

       今日新区,参与新区国战的玩家收集国战勋章,可免费兑换新区专属神器·次元之刃。人人有份,还有概率获得非绑神器碎片!来新区体验最顶级的指挥配置,打国战能赚钱!

绝版葫芦娃新区  最后的福利不可错过!

       今日来新区,玩家还能获取绝版葫芦娃福利,这是最后一个获得葫芦娃的新区,之后新区都将无法获得!

       玩家达到70级后可参与葫芦叶收集活动,参加王城运镖、刺探可获得葫芦叶。用葫芦叶可兑换葫芦娃玄兽等绝版奖励!绝版奖励错过不再有,千万要抓住机会!

多重激情战斗  奖励荣誉大升级!

       今日新区是一个战斗新区,多重激情PK打响,奖励、荣誉升级,珍稀大礼等你来拿!

       ■打家族战得银子!来新区与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参与家族战,根据名次拿非绑银子奖励!家族成员齐心协力,为家族荣誉和真金白银而奋战到底!

       ■新区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PK技术了!

       ■新区格斗之王,等你与兄弟组队来参加。根据排名,将有闪耀大奖等你来争夺,冠军将获得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等稀有大奖!同时只要玩家参与海选即可获得参与大奖,参与比赛就有收获。

       此外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激情PK玩法,为热爱战斗的你摆好擂台,等待你站上竞技PK场,发挥你的无双实力,成为新区风云霸者,还能收获诱人好礼。

       今日来新区,还有求签免费且必得上上签、怀孕时间减少、永不爆星、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周末红包雨、新区百环包等多重福利与特权等你来尊享,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