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沙场点兵:激战夏日区太阳VS酒鬼之战!

2019-09-05 14: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在八月盛夏之际落下了帷幕,时隔半年的沙场点兵也终于角逐出了指挥里的“最强王者”!
       什么?有些兄弟直呼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不过瘾?
       那就让小史带着你们乘坐盛夏的最后一班车,感受酣畅的夏末激爽国战吧!
       来吧!上车!

王者相争,从来就没有结束!
       2019年9月4日,激战夏日区,汉国国王太阳发起了对楚国王城的进攻战!战事一触即发的时刻,楚国的指挥官酒鬼上麦分配任务,而那些自发去抢夺王城戍卫官归属权的战士们,早就已经在王城下水道口等待国战开始的倒计时。

       “兄弟们,只有听指挥,我们才能感受到最激情的国战!我今天没有任何的战术,就是两个字‘打他!’汉国到哪咱们打到哪,保护好我们的大将军王!”楚国指挥官酒鬼一如既往的沉稳有力。

       国战最开始的战场在于王城戍卫官处,楚国国战将军几个将军令将楚国大部分国民拉到了王城戍卫官处,不想让汉国拿到这最有利的安全复活点。但汉国指挥官太阳的家族令,让从天而降的汉国战士们拿到了第一个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

最后的战场:大将军王!
       两国的勇士们丝毫不惧对方,汉国的战士们就像一阵风,从安全区到西大道,西大道到大将军王,全力出征!他们为了击倒楚国大将军王迸发的不屈意志,让人叹为观止:“全军进攻大将军王,这次我们不在禁卫队长浪费时间了,所有的时间全部都用来进攻大将军王!”太阳的指挥总是那么犀利,他在麦上嘶吼,而追随他的兄弟们在战场上厮杀。

       国战时间才过半,汉国勇士用他们的“不绿不归”给楚国大将军王造成了重创,连续掉血的楚国大将军王此时已经血量告警,这场战斗即将结束!国战不到一个小时,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濒临死亡,在楚国王城这方圆寸地,这些为国献身的楚国战士们,和为汉国荣耀疯狂输出的勇士们,占据了整个屏幕。

       他们可能战场下是朋友是知己,但是在战场上,他们就是为着自己的国家,为着国家荣誉奋战的英雄!让我们为英雄欢呼,期待看到他们更多的精彩表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