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一区预创建开启三大荣耀之战!

2019-09-16 16: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PK赛季版本携“荣耀一区”9月20日隆重上线!今日,荣耀一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引爆属于荣耀的战斗火焰,三大荣耀之战全面来袭:
       ▇顶级荣耀之战: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预选赛火热开启,太阳、酒鬼等十大指挥统兵激战新区!
       ▇战力荣耀之争:全新荣耀等级玩法来袭,升级赚钱两不误,免费提升玩家战力,更能获取盘古战神套装部件碎片!
       ▇经典赛事升级:新区家族战、格斗之王、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重铸后的胜利荣耀等你来争夺!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黄金联赛预选赛 顶级荣耀之战!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预选赛,将在9.20新区荣耀一区火爆开战!十大金牌指挥强势入驻:两度摘取黄金联赛冠军的顶尖指挥太阳,上届黄金联赛季军指挥酒鬼双双加盟,还有四位新晋指挥官倾情加入,为这次预选赛增添更多的新鲜感和刺激度。

       玩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指挥所在军团,与他们并肩作战,畅享万人电竞国战的热血四溢。加入军团,还能获取专属军团奖励。来新区,全民一起享受国战联赛盛事的顶级荣耀!
       前往加入军团

全新荣耀等级 战力荣耀之争!
       在110封印解封后,开放全新荣耀等级,玩家可以体验全新荣耀等级玩法带来的丰厚福利与酷炫荣耀,让你荣耀加身,玩转新区更开怀!

       参与《征途2》五大经典PK玩法——段位赛、格斗之王、国战、运镖大作战、日常PK等,都可获得荣耀积分来提升荣耀等级,玩家可免费收获更多奖励!更能获取盘古战神套装部件碎片,集齐套装部件获得盘古之力!玩家通过荣耀等级的提升,就能免费获取更多奖励提升自己的战力,让自己荣耀等级更高,征战四方更给力!

经典赛事全面升级 重铸后的荣耀比拼!
       9.20新区家族战、华山论剑、格斗之王奖励全面升级,这是重铸后的荣耀比拼之战。参与新区家族战联赛获取前8名,家族全员可获得非绑银子奖励;华山论剑前16强、格斗之王前32强奖励全面升级!银子、工资、专属称号、聊天前缀等奖励等你来拿!玩家在新区,可通过参与PK和竞技大赛获取福利,还有辉煌的荣耀等你来激情挑战!

       《征途2》“荣耀一区”除了可以体验各种战斗激情与荣耀外,海量福利为玩家送惊喜:人人送15星套、预建角色送好礼、新区专属百环包、双节五倍狂欢卡、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更多福利与特权加持,助力玩家征战新区更畅爽!现在角色预创建已开启,叫兄弟一起来抢注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