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一区热血开战 虎牙主播等你来撩

2019-09-19 11: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20日17:00《征途2》激爽服新区“荣耀一区”热血开启!进驻新区人人送全套15星!《征途2》黄金联赛2019年度总决赛-预选赛也将在新区火热打响!十大金牌指挥入驻虎牙直播,各自率领麾下军团征战四方,带你新区激情国战,爽战新区!
       与此同时,通过虎牙专属招募活动,各路主播已经入驻虎牙《征途2》专区,并已进入《征途2》激爽服荣耀一区,各位大神主播已经准备就绪,快来一起围观主播的精彩表现,还有专属主播福利等你来拿呦!

【人气主播新区大讲堂 观看直播送好礼】
       9月19日-9月21日,虎牙征途2板块4位人气主播将在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区教学操作!
       如何砸星,秒上7X、9X的技巧是?如何打造装备宝石,新区快人一步?!更多新区小技巧,敬请关注虎牙征途2主播连续三天的新区活动!

       9月20日新区隆重来袭,虎牙携手征途2官方给各位水友们带来新区专属福利啦!
       9月19日-9月21日,我们将在以下4位主播的直播间开启直播间互动抽奖,订阅直播间,分享直播间,发弹幕,就能参与抽奖!海量银卡,银卡上线符,酒果子等经验道具,还有时装等你来拿!

【主播直播间名单 收藏不迷路】
       以下为相关直播间地址,各位勇士赶快收藏,看直播不迷路!

       9月19日 20点  新区玩法详解,带你了解新区各国势力分布。

       9月20日 20点  新区砸星攻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9月21日 20点  国战指挥挑战国战杀敌极限,热血国战一触即发!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