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PK版本今日上线 邀你体验!

2019-09-20 16: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融入玩家智慧和创意的《征途2》全新荣耀PK赛季版本,今日隆重上线!全新盘古战神套装、全新荣耀等级玩法、三大赛事重铸等你来体验,全区全民人人收获福利、荣耀、激情、欢乐,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征途2》!
全新盘古战神套装震憾现世!
       每位玩家都渴望拥有更高等的装备,以强大的装备威力让自己的实力更进一阶。《征途2》荣耀PK赛季版本中,全新盘古战神套装带来威震四方的霸气和上古战神般的荣耀!玩家只需积极参与游戏相关玩法,就能收集到到盘古战魂碎片和套装强化道具——混沌灵珠,让你战力不断提升。
       在游戏中完成重宝镖车可获混沌灵珠,还有机会获得盘古战魂·鸿蒙日月碎片。同时重宝镖车奖励升级,获得的银子大幅提升,击毁重宝镖车可得到的银子也同步大幅提高!
       参加运镖大作战、段位赛、家族跨区乱武、完成紫色刺探任务、击杀卧龙谷、兽王谷紫色BOSS等,均有机会获得盘古战魂·鸿蒙日月碎片和混沌灵珠!

全新荣耀等级玩法送福利!
       过去游戏中,许多战斗荣耀属于高战力号王者,普通玩家免费获得荣耀和珍稀道具机会较少。荣耀PK赛季推出荣耀等级玩法,玩家可以通过PK获取荣耀等级带来的奖励,阶梯性的等级奖励,让玩家有了持续性的目标追求。玩家在不同的等级段,都可以获取自己想要的目标奖励,付出就有收获。
       在荣耀等级玩法中,玩家可通过五大经典PK玩法:段位赛、格斗之王、国战、运镖大作战、日常PK等,免费获取荣耀积分。通过荣耀积分的累积,提升个人的荣耀等级,积分越多,荣耀等级越高,奖励越好。
       未来,参加你喜欢的经典PK玩法,感受大型战争、竞技PK带来的沸腾激情,还能额外获取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获取丰厚奖励。

经典赛事重铸提升福利和荣耀!
       《征途2》荣耀PK赛季版本,对段位赛、排位赛、格斗之王三大经典赛事进行重铸,荣耀&福利升级,玩家体验感提升,竞技厮杀更加热血酣畅!
       ■段位赛重铸:过去段位赛中,如果匹配的对手与你实力悬殊较大,双方的战斗体验都会很差,PK也不尽兴。荣耀PK赛季版本对段位赛匹配机制调优,未来你遇到的对手会和你实力相近,并避免了经常遇到同一位老对手产生的乏味无聊,让战斗更有趣更公平。还对段位榜升级,榜单扩容,玩家上榜机会更多;奖励升级,开启赏金模式,玩家可获取非绑道具,打段位能赚钱!

       ■排位赛重铸:过去排位赛入围人数有限,仅段位赛前1500位才能体验排位赛激情,争取排位奖励。重铸后,每周一段位榜上的全部玩家都将有资格参与排位赛,给了更多玩家体验排位赛竞技PK的机会!同时,排位奖励和荣耀升级,全新荣耀赛季奖励道具圣魂、圣印等你来争夺。
       ■格斗之王重铸:新一届格斗之王单区赛,荣耀&福利提升,玩家有机会获取永久荣耀、绝版的纪念奖励,还能获取荣耀积分,提升个人荣耀等级,收获丰厚奖励。

       《征途2》荣耀PK赛季版本今日闪亮上线,更多的福利与荣耀融入到游戏的竞技、战斗、任务、活动之中,在不增加玩家额外负担基础上,为玩家带来免费的战力提升、更畅快的PK体验,更多的荣耀收获,快来体验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