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魏宋之战!

2019-10-09 15: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黄金国战联赛2019总决赛的预选赛,在十一期间仍然火辣地战斗着,10月4日,小男人带领的宋国和虎王带领的魏国,展开了热血交锋!小男人与虎王并不是第一次交锋,战况如何激烈,且跟随小史去感受一下。

15分钟,拿下小将!
       两个势均力敌的国家打国战,比拼的就是哪个国家能原地到最后,只有坚持下来的国家才能笑到最后。
       防守方魏国早早在本国小将的附近立下了机甲,挡在了小将的前面,更有大批的国民加好了身上的状态,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只等着进攻方的到来。

       进攻方埋伏在了魏国的城管和王城各地,国战时间一到,小男人一声令下,等在魏国的宋国将士就从等候区冲了出来,占柏西,占城管!拿下城管后,宋国的将士从各处冲向宋国小将,锁定小将,不杀人,要用15分钟的时间拿下魏国小将!

奋战小将,激情无限!
       魏国所有人的状态,都被指挥虎王调动了起来,看到宋国冲过来就自动迎战。宋国并不想在小将处纠缠太长时间,所有人就如指挥小男人要的那样,只打小将不杀人。因为他们想要完成指挥给他们定下的目标,完成一次自我超越。

       小将的血在宋国将士的努力下,下降速度非常快,四分钟时间就打掉了百分之二十的血。看到小将掉血的速度,小男人并不满意,他知道他的兄弟,他的勇士们能完成得更好。
       进攻的人越来越多,群攻之下,魏国小将处的防守方越来越少。国战开始九分钟时,魏国小将的血已经掉了百分之四十五,离小男人要求的十五分钟还有六分钟的时间。
       虎王带领的防守方,并没有因为宋国的进攻猛烈而退缩,防守越来越来严密,使宋国的进攻越来越难。可小男人与整个宋国并没有放弃,所有在小将原地的人都记得他们的指挥对他们的要求:十五分钟拿下魏国的小将。

       终于,在所有宋国将士的努力下,小男人与整个宋国完成了十五分钟拿下魏国小将的愿望。而战场的激情从魏国小将转移到了魏国的大将军王处。

大将军王,最后决战!
       魏国小将的成功斩杀,使整个宋国的士气大增,他们要一鼓作气,拿下本次国战最后的关键——魏国的大将军王!
       宋国的将士越打越猛,所有人都豁出命来不停地在魏国大将军王处原地。和打小将一样,宋国同样只锁定魏国大将军王,不杀人。

       为了拖延国战时间,虎王除了组织人员防守大将,还不停派人去城管占领。而对现在正在魏国大将军王原地的宋国将士来说,有没有城管对他们都没有任何影响。
       此时,他们除了原地原地再原地外,没有人会去安全。就算是原地绿了,也会接起家族里求救与不停在王将军王处拉起的各种令,一次又一次地不停原地。有付出就有回报,虽然虎王的两次加血分别用上,也依然阻挡不住宋国进攻的步伐。

       百分之五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濒临死亡,魏国大将终于倒在了宋国的全力进攻之下。宋国用时五十二分钟,拿下了本次国战的胜利!完成了一次自我超越。
       这是对所有人来说都难忘的战斗,宋魏两国最完美的战绩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