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二区”新区今日上线 福利+荣耀来袭!

2019-10-11 12: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新区“荣耀二区”今日17时火爆上线,两大黄金指挥“霸道&三少”带你点燃新区国战激情!
       “荣耀二区”为玩家送出个人、家族、国家的福利与荣耀!通过专属活动与玩法,感受新区的激情与欢乐,赢得霸气称号、聊天前缀、拉风坐骑等荣耀奖励!还有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神器·次元之刃等免费送给新区玩家!
       查看新区详情

拿个人福利&荣耀 竞争新区王者!
       今日来新区可体验竞技激情,收获丰厚的个人福利与荣耀:个人武圣争霸赛,玩家在竞技擂台上披荆斩棘,收获武圣称号、聊天前缀、新版披风外形兑换卷、黑焰吞云等奖励,新区无限荣耀。还有华山论剑、格斗之王、组队乱武争霸赛等竞技战场,等你来赢顶级荣耀和豪华奖励!
       新区专享的永不爆星,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开区首月手续费半价等特权,让玩家做装备更省钱更省力;原地半价、新区百环包、预建角色送好礼、周末红包雨等福利,增加玩家收入,减少战斗消耗,让玩家PK更随心更畅爽!

领家族福利&荣耀 兄弟姐妹更齐心!
       新区玩家可体验家族活动带来的福利与荣耀,与家族成员们携手同心,感受家族的团结与欢乐。有家族宅基地的小伙伴们参与祈愿树活动,可获13星封星石。周末家族神猪活动,家族成员们一起击杀神猪,将获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猪抽奖券等好礼。

       同时,新区家族争霸赛来袭,兄弟姐妹们齐心战斗,竞争最强家族,全家族都有机会获取非绑银子奖励,参加比赛还可获悟空战车,彰显家族的霸气与光荣!

赢国家福利&荣耀 浴血沙场人人有礼!
       今日新区,两大资深指挥“霸道&三少”入驻带你打国战,快来感受金牌指挥官的热血魅力,征战沙场更激情!

       参与新区国战,为国家荣誉热血激战,根据国战胜利场次发放征途2点数卡奖励,活动结束时获得最高胜利场次的国家国王可获5000征途2点数卡!
       新区打国战,还有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大量增加国战勋章和国战荣耀榜!国战期间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国战勋章,积极参与国战,人人有奖,更有新区专属神器·次元之刃等你来拿!
       《征途2》“荣耀二区”今日上线,快来感受新区的福利与激情,收获更多的荣耀与好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