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庆典版10.25上线 跟大哥上征途

2019-10-14 16: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12日,征途系列在上海豫园召开发布会,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正式公布:《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本将于10月25日推出。
       九周年庆典版本送出至尊福利:线下实物大奖+线上问天羽和楚魂极品账号+超级锦鲤,并推出经典玩法、经典职业的重铸,还有全新国战电竞——黄金国战联赛的荣耀和奖励升级,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征途2》!

福利:至尊大礼回馈玩家!
       万人国战旗舰网游《征途2》发行于2010年10月25日,历经九年的风雨路程,在百万玩家的热爱与支持下,成为业界的长青树和国产经典游戏大IP。

       2019年10月25日,《征途2》将推出九周年庆典版本,为答谢玩家们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送出超级锦鲤号,包含的极品道具比之前的嘉年华锦鲤号更多;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实物大奖!还有周年庆专属极品:人人送龙星传承至宝!

新区:送大哥极品账号!
       《征途2》10.25周年庆典版本,送出知名大神楚魂和问天羽的极品账号,号上自带15星套、全套高等魂魄,全套高等重铸、极品神兵、全套6等战魂、各种珍稀图鉴、神将卡等,让你在游戏中成为超级王者!

       2018年底至2019年,《征途2》国战电竞异军突起,黄金国战联赛受到玩家关注和喜爱,无数热血玩家的加入,引爆了一场场世纪大战!九周年庆新区黄金国战联赛荣耀和奖励提升,玩家参战更激情!未来联赛的赛制、赛程将进一步升级,冠军悬念更大,对抗更激烈,战斗更热血!

       十大金牌指挥官入驻周年庆新区,率领各国勇士展开全新战斗,全新指挥加盟让联赛更有看点,玩家加入大哥军团,跟随支持的大哥一起激情战斗,感受国战的火爆!

玩法:中小号福利大提升!
       根据线上及线下玩家团的反馈,以及研发团队从各渠道收集到的玩家意见与建议,九周年庆典版本将重点关注中小号玩家的福利:经典盗神归来,爆率大提升,可刷盗神赚钱,掉非绑高星装备,可摘星可升星。装备秒回收,战力免费大提升!
       同时对现有的经典玩法进行重铸升级,刺探玩法升级为重宝刺探;经典职业霸王开放第二系全技能,单挑能力超群、连招PK强劲、可操作性强,职业升级后,玩家可体验霸王职业带来的强大与霸气!
       《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本还将开启海量狂欢活动,送出丰厚福利,敬请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