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25周年庆版本三大至尊回馈福利!

2019-10-15 19: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本将于10月25日上线,今年的生日庆典,福利比以往年力度更大,三大至尊回馈福利——

       ▇超级锦鲤号:本次的奖励最丰富,史上最强全套极品装备送给幸运玩家!
       ▇百万实物奖励:新区送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
       ▇周年庆专属极品:人人送龙星传承至宝!

超级锦鲤号:史上最强全套极品装备!
       2018年12月,《征途2》首次推出锦鲤号,激爽服二区“0飞鸟和鱼的爱0”成为全区最幸运的玩家,引发无数兄弟姐妹的艳羡!

       九周年庆典之际,将面对老区送出超级锦鲤号!包含全套极品装备,额外加上新的龙星封星石及新神将卡等,让你一夜之间暴富,跃升为超级王者!全区玩家都有机会获取,也许你就是那位被幸运女神眷顾的超级锦鲤哦!

百万实物奖励:新区送华为P30、小米笔记本!
       10.25周年庆典中,官方大手笔送出实物奖励: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海量实物奖励……与玩家同庆《征途2》九周岁生日!
       华为P30,中国人心中的好手机,强大的变焦功能,随手就能拍出美丽的照片;小米笔记本,外观精美,机体轻薄,一旦中奖,轻松携带外出随时畅玩《征途2》!10月25日开启的周年庆新区玩家都有机会获取,近期将公布活动细则,请大家密切关注官网。

周年庆专属极品:人人送龙星传承至宝!
       【九周年专属限时福利·龙星传承至宝-衣服】即将来袭,10月25日到11月14号期间限时领取,每位玩家都可领取一件,可附着于衣服上冲星失败不掉星!在龙星超过13星前,冲龙星失败不掉星!
       只要领取过【九周年专属限时福利·龙星传承至宝-衣服】的玩家账号,都可以在一年内的所有新区内再次免费领取!九周年限时福利限时领取,10月25日到11月14号!千万不要错过!
       10月25日《征途2》九周年庆典来袭,除了以上三大至尊回馈福利外,游戏中还将为玩家送出其他活动的福利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