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回忆:《征途2》那些辉煌过的职业!

2019-10-17 14: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庆典之际将对经典霸王职业进行升级,开放第二系全技能。霸王职业升级的消息,已经引发广大玩家们的热烈讨论。今天小史带大家先来回顾一下《征途2》中那些辉煌过的职业!

守护狂暴战士:高防御高减伤,PK界最让人头疼的对手
       “肉盾、狗皮膏药、甩也甩不掉,逃也逃不开”,这是其他职业的玩家们与战士这个职业对撞相逢时积累的出的经验与看法。
       战士的伤害技能多防御高,回血技能更是恐怖,相当于多了一条命,即使装备不好,也可以开启不动如山加血去抗着高战力的人与之PK。但战士职业早期的缺点就是腿短,喜欢PK的玩家除了要研究技能搭配还要有超高的操作技巧。

通灵召唤:反伤大能,手残界的扛把子
       召唤这个职业是游戏初期最普及的,最大优势就是技能简单易操作,只要会跑,即便你是手残党,也能轻松驾驭。

       一身反伤装备是召唤的标配,谁要是追着反伤召唤打,那绝对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反伤装备的优势大大缩水,其他职业经历过重铸之后迅速崛起,召唤的适用范围渐渐局限于中小号。到目前为止,在天下第一区,召唤职业已经蜕变成偷砖界的中流砥柱。

魔音琴师:群魔乱舞+迟缓之塔=生无可恋
       琴师这个职业在游戏初期并不受“待见”,但经过一次职业重铸只后,琴师的第二天赋-魔音异军突起,在其他职业玩家还在观望时,小琴师们一举翻身,将其他职业狠狠踩在脚底下。
       不过魔音放塔也讲究技巧性,操作手法好,群魔乱舞可以死死卡住,再配合迟缓塔,直叫人生不如死。曾经玩过魔音的小史,最喜欢看人被连续减速定身后生无可恋的样子,那酸爽的感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霸王:暗夜中的刺杀王者
       霸王是一个可玩性高、注重操作水平的职业,名字都透露着王霸之气,霸王的出现打破了魔攻职业缺乏对抗性的瓶颈,曾一度被人与物攻战士画上等号,它们不仅某些技能相似,就连短腿的缺点也完美雷同,不过霸王的隐身+吸血技能是战士望尘莫及的。
       总而言之,霸王有隐身、冲锋、吸血回血和重击忽视,配合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再加上风骚的走位,魔攻职业想要走上PK巅峰不再是梦!
       除了以上职业,像剑圣、天骄等职业都曾在《征途2》历史的洪流中辉煌过,10月25日,随着《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的上线,霸王职业也将重铸归来,相信新的霸王定不会让曾经热爱它的玩家们失望,盼他归来时仍是王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