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庆典 送九周年专属时装&坐骑!

2019-10-18 15: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庆典版本将于10月25日上线,多重精彩狂欢活动开启,为全区玩家送出全新的九周年专属时装图鉴和坐骑图鉴。参与九周年庆典活动,换上炫美的新衣、新坐骑,一起感受周年庆典带来的喜悦!

全新坐骑图鉴——九周年专属蛋糕坐骑!
       《征途2》九周年之际,感恩玩家的相伴相随,为玩家送上最新款的坐骑图鉴——九周年专属蛋糕坐骑。全新的蛋糕坐骑图鉴,造型精致华美,极具纪念意义,它不但代表着《征途2》与玩家携手走过的9年时光,也衬托出生日庆典甜美而喜悦的游戏氛围。
       骑上这个蛋糕坐骑,你就是2019年最甜的那个小哥哥(小姐姐)了哟!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完成9周年家族狂欢活动中的任务,就能获得甜美可爱的九周年蛋糕图鉴!

全新九周年限定——永久时装图鉴!
       《征途2》九周年庆典,全新九周年限定-永久时装图鉴免费送给玩家!男性时装采用国际上最流行的蓝灰系配色,视觉效果一流,款式融合了西装+军装的优点,领口的配饰极具贵族气质,让小哥哥们更为英俊挺拔!女装则更为迷人,短短的双层蛋糕裙,完美凸显出美女玩家们修长的双腿、纤细的小蛮腰,脚裸处细细的绑带,使小姐姐们更为俏丽可爱!


       相信这样的时装一定会获得大家的喜爱,10月18日-30日,玩家收集征途2名人堂卡片,成功点亮征途2名人堂图册,就可获得礼物和全新九周年限定-永久时装图鉴!
       《征途2》九周年庆典,参与狂欢庆典活动,就能获取九周年专属时装与蛋糕坐骑图鉴,快来关注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