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宋赵之战!

2019-10-18 16: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全国战联赛预选赛的战局已近乎明朗,各路指挥拼尽一身的本事,只为夺得进入总决赛的名额。2019年10月15日晚,宋国指挥官小男人和赵国指挥官神秘有一场精彩异常的比赛,激情无限!

10.15赵攻宋:英雄还要英雄惜
       赵国前几天注入了很多新生力量,这些都是骁勇善战的战士,所以神秘对这场比赛信心满满。战役开始的几个小时,神秘早已调兵遣将,各个家族都有属于自己的国战任务,这场国战国力相当,打得触目惊心!
       国战开始前几分钟,神秘带着人马潜入宋国王城各部,宋国的指挥官小男人知道这个情况后吩咐各部的大军去驻守大将军王和王城成卫官。
       两国势不想让,战火一触即发,国战开始瞬间,安静的宋国的禁卫队长处全部挤满了进攻方和防守方的字眼,他们频繁使用着大招,法术光芒照亮了整个宋国王城。

       “兄弟们都上啊,马上预选赛就要结束了,再想跟着我打这么激情的战役就要等到总决赛了!”神秘在麦上大吼,他对晋级十分有信心!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这无疑是给了赵国战士一剂兴奋剂同时也给了宋国的战士们一个提醒,再不战斗就晚了!宋国指挥官小男人一记漂亮的召集,把身在王城戍卫官和正在奔赴战场的宋国战士们拉到了他的身边,同他一同攻击着敌军。
       大将军王处本就有宋国大量军队驻守保护,甚至还自发立起了机甲,赵国军队一来,各种技能特效打在了宋国军队和大将军王的身上,壮观无比。

       在被分成两拨的赵军同时夹击下,禁卫队长不堪重负的倒下,这也为赵国正在奋战的战士们争取到了一些转机!这场比赛就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打,在打掉大将军王之后,宋国的战士们爆发了滔天的战意,好像禁卫队长的死亡就是他们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誓死也不会再让大将军王倒下。
       机会是留给努力的人的,大将军王和宋国的战士们一同坚持到了国战结束的最后一秒,宋国战士们的所有努力都使他们的愿望变成了现实,这场国战的胜利,不是没有理由!

10.16宋攻赵:一颗石子掷起千层浪!
       距离国战开始还有半个小时,赵国王城寂静无风,指挥官神秘上麦制定对战方针,他是有些紧张的,可见他对于昨日的比赛还是耿耿于怀,但是他在麦上还是如往常一般鼓舞着民心。
       此时的小男人并没有被昨日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他早已带着宋国的精英部队潜入了赵国王城,这是所有指挥惯用的一个招数,但是这一招也是最难防的。
       “全军集结禁卫队长!只待国战开始!”神秘很快从紧张的情绪中脱离,开始最佳的战斗姿态,话不多,但是总有着震慑人心的力量。

       “今天没有任何的花招,只有无止境的原地,无原地,不兄弟!全军下赵!落地甩群攻,转移禁卫队长!”随着这熟悉的话语,这场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双方指挥官几乎同时拉令后,赵国禁卫队长处呈现了许久未见的满屏效果,所有职业的大招顺次释放,人流涌动,光看场面就能让人热血沸腾!
       禁卫队长好似没有反抗能力一般,血量直线下降,只有在黄金国战联赛中才会有这么精彩的比赛。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赵国的军士们全部回防大将军王,今天赵国的战士们,只能用英雄来形容,就算禁卫队长消失,他们还是能调整好情绪迎接接下来的厮杀。

       当进攻方的名字在防守方的身边一个接一个的跑过,琴师转身放个塔,为了后面的兄弟在路上扫清敌国的黑点。身边闪耀的金龙一个一个的奔向在前方战事吃紧的兄弟们,大将军王的血量在赵国战士们近乎嗜血的疯狂保护下,并没有什么改变,安然无恙。
       “突破他们的防御网抢他大将军王啊兄弟们!”小男人又开始了昨日一般的嘶吼,但是这次的嘶吼没有起到昨日的效果。
       这场战役持续了一个小时之久,从一开始的拼实力拼战力,到了后面的消耗战,不管是对于神秘还是小男人来说,这场战役无关最终的晋级名次,只是一场简单的厮杀!
       最终神秘和赵国的战士们以一己之力挽回了一局,他们在这场艰难的防守战中胜利了,战胜了如火一般的宋国勇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