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绝代双骄区国战积分第一名君儿专访

2019-10-21 14: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预选赛愈来愈火热,一场场的循环赛造就了不少新人指挥中的“黑马”,其中有一个名字闪耀着不同的光芒,他就是从《征途2》开服以来一直被人口口相传的工会—“兔窝网游”的会长君儿。
       若干年前,很多跑区的玩家都以自己是兔窝人为荣;若干年后的今天,仍然还有大批老玩家为“兔窝”这个名字奋斗着……小史与这位“神秘的会长”有着不深不浅的交情,就让小史带着大家一起揭开兔窝网游会长的神秘面纱!

       小史:请问你为什么选择参加这次的预选赛?
       君儿:作为指挥,肯定都是想在游戏里和其他指挥来一场公平的比赛。之前我也有参加过预选赛,但结果都不尽人意,主要是之前的准备不太充分,刚回归还是有些措手不及。但这次是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在绝代双骄国战总积分拿到了第一名,这只是一个开始,这次九周年专区的预选赛我会大干一场的。
       小史:请问你拿到决战双骄区国战积分第一名有什么感想或者什么心情。
       君儿:我感觉自己肯定能拿下绝代双骄区的国战积分第一名,原因首先是我自己够努力,其次就是跟我一起并肩奋斗的兄弟们也够给力。如果说有什么特别的心情,那就是我很惊讶当初的兄弟们还愿意拿出几年前的热忱跟我一起在战场上沉浮。
       小史:这次拿到决战双骄区国战积分第一名有没有要感谢的人。
       君儿:感觉兄弟们挺给力的,这是回来第一个区拿到成绩,很感谢这帮兄弟一路支持,如果让我一个一个的名字说出来肯定不现实,就拿“战魂兄弟”和“兔窝兄弟”来概括他们吧。
       小史:在决战双骄区之前做过什么准备呢?在九周年专区的预选赛又会做什么准备呢?
       君儿:也没做什么准备,就是召集了自己的原班人马,其实一开始也没料到能恢复当年的团队盛况,但是兄弟们的齐心还是让我很感动,在此我再次感谢兄弟们。这次预选赛我要总结上一次的不足,也要召回很多曾经跟我浴血奋战的兄弟们,争取在这次预选赛打出兔窝的风范!
       小史:听说这次的预选赛各个指挥都很牛逼,都是曾经独当一面的存在,你是怎么想的?
       君儿:所有的对手都值得尊敬,我对指挥这个词注入了太多的感情,我认为指挥上麦的那一刻,他就不是为了自己在战斗,无论他的指挥水平如何,无论他带领的国家战斗力如何,他都是值得尊敬的!兔窝作为《征途2》最资深的公会,肯定有我们自己的管理理念,只有对手足够强悍的时候,我们才会爆发出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激情!
       小史:站在指挥的角度,你对于黄金国战联赛的看法是什么呢?
       君儿:黄金国战联赛是近两年刚刚有的赛事,我认为对于指挥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一是这个比赛可以召回更多我们从前的兄弟,老弟兄们的回归带来的都是感动,二是能掀起新区的热情,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如火如荼的“万人国战”!
       小史:能不能透露一下这次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小目标呢?
       君儿:这还是要靠我的老弟兄们的支持,他们想让我拿什么名次,我就拿什么名次,我这边也会吸取上次比赛的教训,在指挥方面越来越强,能让兄弟们感受到他们的老大也是一天一天的不断成长!
       采访到这里小史突然感觉这个会长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秘,他有一种邻家大哥哥的亲和感,希望他能带领着“兔窝公会”在10月25日开启的九周年专区联赛中再创辉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