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联赛总决赛十大指挥海报曝光!

2019-12-04 16: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度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即将在12月6日上线的年终福利版本新区中打响。经过数年时间的联赛选拔,通过战绩比拼,有十位最强指挥官从残酷的国战竞技沙场上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太阳、酒鬼、龙少、美男、虎王、狗头、血龙、小男人、韩旭、神秘。(排名不分先后)
       这十位指挥官将在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中,为玩家奉上年度最激情的终局之战!专为他们制作的海报今日与大家见面了,大家在欣赏指挥风采的同时,可提前加入自己支持的指挥官军团,与他并肩作战,一起书写2019年度最为盛大的精彩赛事!
       >>点击加入你支持的指挥军团<<

1、太阳——赵国
       “太阳”有着大刀阔斧前进的豪迈气魄,如同天空中炙手可热的太阳!在2018年《征途2》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中,他凭借精妙的战术与国民完美配合,在兄弟姐妹们一呼百应的强大攻势之下,摘取2018黄金国战联赛总冠军,并在2019年8月再次蝉联黄金国战联赛冠军!指挥能力空前强大!

2、酒鬼——汉国
       豪气冲天,在沙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不轻易言败!“酒鬼”有着力拔山河的气概,用兵如神的智慧。在2018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中一举夺得亚军,在2019黄金国战联赛中荣获季军殊荣,强大的个人魅力使他拥有众多兄弟姐妹和粉丝。

3、龙少——魏国
       能调动起千军万马团结在他身边,横扫战场!“龙少”指挥风格幽默风趣,能带给战场上并肩作战的兄弟们激情同时,还有欢乐与轻松。他有勇有谋,战场上雷厉风行,行事面面俱到!在2019年8月黄金国战联赛中,他更是一举摘得亚军的荣誉!

4、美男——楚国
       “美男”有着指挥圈中的“吴彦祖”之称!是许多玩家心中的偶像级别指挥,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曾带队指挥金蛇狂舞区打造第一强国,成功1v9!在黄金国战联赛的残酷战斗中,他也能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取得优异战绩!

5、虎王——齐国
       虎王威名赫赫战绩斐然,曾经带领过的唐国被赞为:国战常胜之国,全民士气高涨!他擅用循环战术,消耗对手,享受捕食猎物的快感!在2019黄金国战联赛中,他以一身傲骨带领勇士们突出重围,斩获佳绩!

6、狗头——宋国
       “狗头”指挥风格强硬,胆大心细,精通各类战斗!曾经国抢到全区都不敢拉车,他磁性的声音、不服输的冲劲,使他在首次参加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时就大放异彩,并成功入围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7、血龙——唐国
       指挥风格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战术运用得炉火纯青!“血龙”曾在电信雷霆万钧区以二敌八,国战连胜32场,成为一区霸主!他数次参与《征途2》举办的大型赛事黄金国战联赛,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磨砺之中,累积了丰富的战术与经验,并成功晋级联赛总决赛!

8、小男人——吴国
       小男人”戎马多年,是《征途2》的一员猛将,他敢拼敢搏敢原地,经常以少胜多,力挽狂澜!在2019年9月荣耀一区的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中,他以黑马之势,率领国民横扫沙场,并成功拿到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9、韩旭——秦国
       知名的咆哮派指挥官,能时刻点燃战场中的激情,带玩家领略战斗的无穷魅力!“韩旭”有着敢冲敢杀的血性,带领兄弟冲锋陷阵驰骋江湖。曾一统7国,国战27连胜。他多次参加了黄金国战联赛,有着极为丰富的指挥经验,每次都能带给玩家们热血沸腾的激情!

10、神秘——燕国
       沙场上从容自若,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神秘”是骨灰级老玩家,老牌统战指挥官,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的战斗,他号召力强,有着过硬的实力,善于利用国战各种资源,灵活调动人员来获取胜利!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即将开战,各路勇士们,快来和指挥们一起引爆年终福利新区激烈战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