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新区国战福利+奖励升级!

2019-12-05 11: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新区将于12月6日火爆开启,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火爆开打,十大顶尖指挥官率领军团铁骑展开巅峰大决战!各路大神激情加盟,助阵国战联赛,书写全新成就!
       本次国战联赛总决赛全民福利升级,参与国战,加码好礼+荣耀等你领!

全民奖励升级 好礼嘉奖参战勇士!
       全明星指挥阵容的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中,全民奖励升级,更多好礼奖赏积极参战的勇士们!
       在国战联赛中,玩家杀敌或对NPC造成伤害均可获得积分,比赛结束时将根据家族积分发放奖励——大量国战勋章。比赛结束时,如家族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本家族积分前5名可额外获得100个国战勋章奖励。

       参与国战联赛单场比赛结束后,玩家根据胜负情况可获得国战联赛大获全胜礼包或国战联赛再接再厉礼包,内含4等材料兑换券、精致升级宝石、4等指定金水魂魄、4等天魔石、银卡上限提升符等奖励。奖励新增国战勋章福袋,打开福袋可获得大量国战勋章。快来国战中勇猛奋战,收获属于你的奖励吧!

军团礼包 加入军团收获好礼!
       年终决战新区的总决赛,将由“太阳、酒鬼、龙少、美男、虎王、狗头、血龙、小男人、韩旭、神秘”各统一国,强强对抗。玩家可加入自己喜欢的指挥官所在军团,与他并肩作战,助力本国指挥官登顶年度总决赛冠军!

       加入军团有好礼:专属“军团称号”和“军团坐骑”,坐骑将根据加入的国家展现出不同的颜色,彰显本国荣耀!同时可获军团春风礼包,在游戏中完成日常目标还可获军团专属春风五件套和炫酷称号!
       >>点击加入军团<<

新区国战联赛 勋章等你来兑换经验或奖励!
       从《征途2》推出黄金国战联赛以来,火爆盛事吸引了无数喜欢大型PK的玩家,作为2019年度总决赛,年终决战新区必定战况激烈!人山人海中纵情战斗,是刷人头、拿牌子的好机会。

       国战期间,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国战勋章,可以兑换经验或稀有道具,提升自己等级和战力,以战养战!
       《征途2》年终决战新区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大幕将启,全民荣耀和福利等你来领,快叫上兄弟姐妹们,准备好新区大决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