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八轮:唐国VS吴国!

2020-01-03 14: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决赛进行到现在,战火更为激烈了,第八轮的小组赛,是唐吴的生死之战,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坚持就是胜利”。

12.31唐攻吴:坚持就是胜利!
       小男人带领的吴国一直稳扎稳打,国战中常常有出色的表现。他从不好大喜功,每一场国战都严谨对待。虽然唐国的综合国力在吴国之后,但小男人丝毫没有放松,他在边境路口、柏西守将、小将等处埋下层层重兵,给唐国的进攻设置了一道道关卡。国战还没开始,吴国境内已经硝烟弥漫,处处燃烧着激情。


       20.15分,国战号角吹响,进攻的战鼓咚咚,唐国勇士们同时攻向柏西、炎南和城管。然而吴国的防守不是儿戏,唐国并没有第一时间拿下这几处。特别是城管,唐国费了一番功夫才拿下来。“所有兄弟接令,转移小将,全力进攻小将!”随着激情的音乐声,小将处的激战拉开了序幕。
       吴国的防守很严密,但是经不住唐军的疯狂进攻,他们攻势如虹,势不可挡,一下子就把吴军冲得七零八落。吴王眼看兵力分散了,连忙拉集结,再次包围小将,插上镇尸宝镜,琴师的迟缓之塔,给唐军的进攻增加障碍。


       时间已经过去6分钟了,小将才掉了5%的血量,唐王有些着急:“大家不要杀人,锁住小将甩群,不要跟他们对刷,我们的目标就是小将!”唐王的嘶喊终于起了作用,唐国勇士都举起武器打向小将。小将的掉血速度有所加快,但还是不行。一般情况下,想要赢得国战的胜利,最迟也要半小时内拿下小将,可是现在已经过去半小时,小将还有50%的血量。
       这场国战还有胜利的希望吗?“兄弟们加把劲儿,这场国战我们能赢。吴国的实力跟我们差不多,我们只要比他们狠,比他们敢原地肯定能赢!”唐王丝毫没有气馁,不到最后时刻,谁也说不准结果如何。就这样,在大家的拼命攻击之下,9点05分,小将终于被打死了。唐王迅速在大将处拉令,把兵力集中在大将这里攻打大将。


       吴王也连忙拉起国王令:“兄弟们,我们就是刷人头,把黑点包上吃掉这个令!”吴国将士涌上前把唐军包围住,双方将士厮杀在一起,大将周围弥漫着一片刀光剑影。很快大将掉血了,吴王再次拉起帮主令,将唐军清回了柏西。
       此时,唐军已经十分疲惫,大将处的进攻却进展不大,时间只剩下半小时了。唐王一狠心把两次加时都用上了,“兄弟们,我们一定要赢得这场国战的胜利,人生难得几回搏!就让我们兄弟并肩共同搏一回!全体接令给我冲!”


       雄壮的歌曲回荡在耳边,手中拼命地敲击着键盘,全身血液都在奔涌沸腾,唐军一次又一次攻向大将,吴国的防守被一次次冲垮。已经10点了,吴国的两次加血早已经用完了,此时大将还有35%的血量,唐国必须更加努力才行。
       唐王拉了国王令,誓死不回。在他们这样拼命之下,大将的血一点点掉落,在国战即将结束前夕终于取得了胜利!唐国所有将士不禁欢呼雀跃,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坚持就能胜利!


1.1吴攻唐:征途有你才精彩!
       31日的唐国国战虽然胜利了,但一开始被吴国堵得十分憋屈,1号的战斗自然是报仇雪恨的时候了。国战前夕,唐王在柏西、炎南、城管等处同样驻扎重兵,要给吴国迎头痛击。果然,吴国在抢占柏西的时候,就被唐国压着打。
       久攻未果之下,吴王再出奇兵,偷袭大将。把唐国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唐王连忙调遣小将附近的兵力前去支援大将,柏西兵马未动。吴国想要拿下柏西,同样难如登天,吴国在国战开始就陷入了苦战之中。


       这么困难的国战,前途一片黑暗的国战,吴王却如一道亮剑,带领着他的亲卫队们,划开重重包围狠狠刺向唐军。经过无数次原地终于抢占下柏西,同时占领了城管。转移小将,开始攻击小将。
       在小将这里,再次遇到强敌,唐军把所有兵力集结在这里,等着吴军的自投罗网。吴军虽然勇气可嘉,但兵力稍弱,连敌人的防守都冲不破,何谈攻击小将?于是,吴王再次潜行到大将处,进行第二次偷袭,意在吸引唐军在小将处的兵力。
       “来,大将速度来人,吴国竟然偷袭大将。来两个人清下!”果然,小将处的兵力被调走了一部分,吴国抓住机会,攻击小将。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兵力上的差距,不是计谋能弥补得了的。虽然吴军此后再次运用了偷袭大将,调虎离山之计,但是仍然攻不破小将的防守。国战开始到现在,吴国始终处于劣势之中。


       “来,兄弟们,死了安全,来1号密道口集合。”吴王再次故布疑阵,扰乱敌人视听。主力部队去攻击小将,同时派出一个家族去磨大将的血量。吴王真可谓是智勇双全啊!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突袭之下,小将终于被打掉了15%的血量,但是国战已经过去1个小时了。
       “兄弟们,隐身原地起来磕,就是打小将!”此时此刻,吴国仍然没有放弃,那些吴国勇士们,仍然一次次原地在小将周围。虽然有些号连站起来都有些困难,原地十次,只能打到一两次小将。但是他们还是一次次地起来拼着,用自己的生命来吸引着敌人的火力。


       “加成,我们已经是4级加成了,不要怕他们,兄弟跟我一起干!”吴王坚定沉稳的声音稳定着吴国的军心,大家虽然感觉憋屈,但还是跟随着国王的指令击杀着小将和大将。哪里兵力少,就打哪里。在游击战术之下,大将和小将的血量都不断掉落。
       国战还有几分钟结束了,大将周围依然有厮杀的身影,小将周围更是激战不断。“我们国战输了,但是我们能坚持到最后,兄弟们我为你们点赞!感谢你们陪伴我一路走到现在!”确实,小编也非常感谢这些指挥们带给大家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国战体验!让我们每每体会着兄弟并肩一起拼搏的情义,千军万马中取敌人首级的万丈豪情!征途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