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五轮战报:燕VS秦!

2020-03-03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之际,大国战区的国战已经不知不觉进行到了第五轮,二月最后两场的国战,秦国与燕国怎样续写?

2月28日:燕攻秦,进攻胜!
       已经110级的大国战区,所有人的战力都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一些已经带上了孩子的玩家,有了孩子的增加与辅助,战力更是如虎添翼。国战开始之前,神秘早早就让等在车夫的燕国勇士们,直接空降到秦国王城小将处集合,当国战开始时,打小将与攻打秦国柏西同时进行。

       拿下了秦国柏西后,早就埋伏在秦国城管处的燕国勇士,直接拿下了秦国城管,有了城管作为后盾,让燕国进攻的步伐显得更加从容。
       聚集在秦国小将附近的防守方,被燕国高战号清理之后,再次聚结在小将的外围,把秦小将与正在和平攻击小将的燕军包围在其中,一步步向内进攻。
       小将血掉得很快,几个呼吸间,血量掉到百分之八十。燕国指挥神秘,在麦上不停地嘶吼着“和平锁定小将,给我把小将推了,高战号清理外围黑点,漂亮,马上百分之七十五!三、二、一,原地起一波!”

       燕国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之下,燕国以十二分钟的时间拿下了秦国小将后,全军转移秦国大将军王,作为主场防守的秦国跟随转移。
       琴师立塔,召唤兽随行而动,秦国大将军王被紧紧的包围其中。此时在指挥的带领之下,燕国上下一心只有胜利,单攻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各种技能纷纷甩出,如烟花一般的绚丽!
       大将的血量越掉越快,防守方的令一个跟着一个拉起,就算是主场,就算可以安全,在大将军王处清人的秦军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原地清人。

       几经原地,努力坚持之下,秦国大将军王身边的黑点慢慢被清空,此时,秦国大将军王已经濒临死亡,但秦国上下没有一个放弃,只要国战没有结束,他们就不会放弃。
       集合,冲锋,原地,再原地!燕国的进攻号角一次又一次奏响,历经一小时零四分,终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

2.29日:秦攻燕,速战速决!
       与头一天的防守战相比,啊龙带队的秦国早早就定好了进攻战的战术,那就是以最短的时间,拿下本次国战的胜利!
       拿下燕国柏西与城管后,啊龙带领着秦国将士团团围住燕国小将,血雾天罚依次闪现。除了外围的高战号清人,剩下的秦国将士们都听令,单攻锁定小将,就算被击倒,也要原地起来再锁定。此时他们眼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打小将。

       小将的血掉得越来越多,百分之八十、百分之六十、百分之二十……当小将空血之时,战场转移。
       秦国如猛虎之势扑向了燕国大将,占据楼梯上方,无限输出大将。防守方的集结从左压向大将军王,更有近攻战士与霸王挥着手中的武器,冲进人群之中,施放着各自的大招。
       你杀人,我打大将,无视闪现在身上的技能,无视身上不停下降的血量,就算是倒下,原地再起,也要用最快的时间拿下本次国战的胜利!

       除了留在大将军王处清人的,在神秘的带领之下,还有更多的勇士赶到燕国城管,颇有把城管变成人间炼狱的架势。
       家族令,兄弟令……各种的令被一次又一次在大将军王的附近拉起。此时正在大将军王处攻击大将军王的秦国勇士早就杀红了眼,大将军王逐渐空血……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不放弃,不抛弃!秦国完成了他们速战速决的目标,四十一分钟的时间,铸就了属于他们的神话!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