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日常体验优化 游戏更舒爽

2020-03-05 16:1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0全新中小号春天推出“中小号体验优化计划”,研发团队针对一年多来玩家提出的需求和建议,优化了游戏日常中大家感受不好的功能和玩法,推出四重优化措施:快速道具优化、包裹瘦身优化、日常福利优化和其他体验优化,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感。

       ■快速道具优化:大神红包一键领取、道具批量打开!让玩家手点到抽筋的大神红包等问题得到解决,从此一键更轻松!
       ■包裹瘦身优化:魂魄石、银卡等可叠加!潜能精华等道具可进入无限仓库!玩家可以将魂魄石转化为通用魂魄石,并可进行叠加,一键转换保持等级,强化等级,绑定状态不变!同时,支持通过兑换机制,将已有的各档银卡转化为同一银卡道具,之后游戏中的产出也为该银卡道具!减轻玩家包裹负担,不再每天为清包裹而烦恼!
       ■日常福利优化:情缘,手机通讯录,猴年宝藏奖励更换,将为玩家送出更诱人、丰厚的福利道具,日常福利升级,满足中小号玩家的福利需求!
       ■其他体验优化:部分弹窗优化、含有非绑点卡的邮件不删除等!避免造成玩家损失,为玩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
       《征途2》中小号春天体验优化计划即将来袭,让玩家感受到日常体验优化后带来的轻松、舒服,同时游戏优化之路不停歇,欢迎热情的玩家们继续提出建议与意见,研发团队将根据大家的建议,持续革新优化游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