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六轮战报:魏VS秦!

2020-03-05 21: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近一个月,《征途2》大国战专区的国战比赛赛程已经过半,在各位黄金国战指挥的带领之下,十国的比赛那可谓是精彩绝伦!
       由血龙带队的魏国与啊龙带领的秦国在第六轮比赛相遇,连续两天的两场比赛,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与激情呢?


3月3日:魏攻秦,坚持到最后的胜利!
       3月3日的国战,是一场以弱打强的战斗,国战开始之前,两国的指挥在麦上做着最后的国战安排,特别是血龙更是给出丰厚的银子奖励。国战开始之后,魏国以空降之势降临秦国,直奔秦国小将。而秦国早早就守在了小将与城管处,小将的周围更是安置了许多的机甲。
       柏西、炎南占下之后,魏国的第一个令在秦国小将被拉起,一波强过一波的魏军出现在秦国小将的附近。“兄弟们,给我和平锁小将,盟国甩群,所有兄弟们每个人给我原地10次,倒下的兄弟们,给我原地起来打小将!”


       “所有兄弟们,全部来小将杀人,把小将的人全都清了,踩着尸体杀人!”
       虽然刚开始秦国小将血掉得并不明显,防守方的人数更是几次把进攻方一次又一次压倒,但在血龙放出高额悬赏之下,魏军的原地更猛烈,顶着防守方进攻的战火,硬生生把秦国小将的血量磨掉了百分之十五。
       小将处激情无限,秦国大将的血也在慢慢下降,虽然不明显,但还是被磨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一次次的原地,秦国小将在国战近50分钟的时候,被生生砍掉。


       魏国在秦国大将打得更加艰难,防守方秦国一次又一次地把进攻大将军王的魏军包围在内,进行围剿与歼灭。
       距离国战结束时间越来越近,大将军的血量也堪堪只有一半。攻防双方此时,已在秦国大将军王处杀红了眼,虽然目标并不相同,但此时,就算是原地到绿,也没有人愿意安全,因为国家的荣誉对他们来说,是重中之重。
       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五,秦国大将已经濒临死亡,而时间已经进入到倒计时,当所有人都以为此战必输之时,魏国勇士咬紧牙关,凭着心中的执念,在最后的30秒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3月4日:秦攻魏,强势碾压,国战胜!
       与头一天的防守之战不同,本日进攻战,秦国采用了速战速决之势,从国战开始之时,秦军从魏国王城各处奔赴魏国小将。
       一个又一个的家族令、兄弟令被拉起,在秦国强势的进攻之下,魏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快。秦国采用的进攻之势除了强势外,采用了与魏国同样的战术,在大军进攻小将时,同时派人进攻魏国大将军王,想让魏大将与小将同步掉血。


       魏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快,秦国激烈无限地开火,用了不到半小时打掉了魏国小将,取得了国战第一步的胜利。小将失利,魏国更看重大将的防守,与魏国相同,秦国也一鼓作气奔向了魏国大将军王,大有一气呵成拿下魏国大将军王的势头。
       “兄弟们,全力给我干大将,倒下了原地起来给我继续干大将。”
       “兄弟们,都来大将,所有人都来大将刷人头,把人都给干回去!”
       两国的指挥在麦上嘶吼着,指挥着本国的将士们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打响属于他们的战争。


       魏国大将军王的血在慢慢下降,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七十……血雾、天罚,各种职业的技能与大招在人群与大将军王的身上闪现着。魏秦两国的琴师立起的塔,层层叠叠,镇尸宝镜更是随处可见。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将军王处的战火越发激烈,大将军王的血量也越来越薄,就算是两次加血也挽救不了大将军王轰然倒塌的命运。
       两次国战,虽然一强一弱,但激情无限的国战,给所有参战的玩家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