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二区第二轮战报:齐国VS魏国!

2020-03-06 16: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有金牌指挥坐镇的大国战专区战争精彩异常,但是在十位新星指挥的大国战二区也从不缺乏激情,只要站在《征途2》的战场上,全都是激情!

3.3齐攻魏:尽力尽时打好每一仗!
       国战开始前,双方指挥上麦,表面上好像云淡风轻,但硝烟已在各角落悄悄升起,魏国的每个角落和下水道口都挤满了齐国的战士,只待国战开始!

       这场战役,修罗准备充分,每场战役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第一次顶着官方指挥的头衔作战,确实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首先在国战之前,修罗令他麾下的家族去镇守城管所,夺取城管所的占领权,剩下的家族跟随着修罗在麦上的指挥征战四方。
       八点十五分,硝烟战火开始弥漫,没有多久,柏西守将就被齐国的军队攻破,魏国的第一道防线就此作罢。城管所属不属于进攻方,对于进攻战的国家来说那可是十分重要,在战场上拼搏多年的鬼鬼深知这一点,早已带领着大批的军队驻守王城戍卫官处,一则拖延修罗去攻打大将军王,二则让齐国的国民没有最有利的复活点。

       “今天帮忙占领王城戍卫官的兄弟们都是好样的,今天的国战胜利与否都在于王城戍卫官的占领!”修罗在麦上激情鼓励国民们。
       禁卫队长处向来是个战火纷飞的地方,齐国国民和魏国国民人数差不多,这场国战就是一场指挥与指挥之间的较量,能否胜利,看国民之间的默契程度和指挥的炉火纯青程度。
       禁卫队长在齐国狂风骤雨般的进攻下,血量持续下降,魏国战士也不甘下风,所有的大招全数甩在了齐国战士的身上,齐国战士根本不惧这波来自魏国的强攻,虽然一直倒于马下,但是立即原地起来进攻禁卫队长。

       琴师的塔和洛神的血雾风暴层层迭起,他们对战释放的大招照亮了整个魏国王城的上空,而修罗带领的齐国国民愈战愈勇,就在这人数相等,站起来又倒下,站起来又倒下的局面中,竟然靠着默契把禁卫队长的血量磨到了濒临死亡,这是多么难得的默契和多么强势的指挥才能做到。
       在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齐国的战士们好似有默契一般,全部转移魏国的大将军王处,大将军王还如往昔一般,挥舞着他手中武器,魏国的战士和齐国的战士还在疯狂对打,大家拿着当前等级最好的武器为国家一战,时不时能看到血雾与天罚之雷同时释放。

       接近系统国战结束的五分钟,大将军王以死亡的状态告终,虽然齐国的战士在这场战争中惨烈异常,但是最终获得了胜利!

3.4魏攻齐:要赢就要拿双赢!
       国战开始后,魏国的将士们很早就赶到了齐国的王城柏西村,准备蹲点一举拿下柏西守将。
       “兄弟们,昨天我们险胜国战,但是我们大齐国要赢就要赢双份的!”齐国的指挥修罗对于鼓舞军心特别有经验。

       魏国的战士们兴致勃勃的围剿大将,可能齐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对于城管的占领毫不放松,几乎寸步不让。齐国的指挥官修罗开始变换战术,撤去城管所一部分的防守,其他的战士全部都跟着修罗一起去围剿魏军!
       这样的一个战术打得魏国明显措手不及,对城管和大将的取舍明显看出来摇摆不定。刚开始大将打得很艰难,随着战术变化,大将血量掉得很明显,没过多久,就已经掉到了90%

       齐国的防守人马一直没有减少,战士们都是原地到安全复活,再源源不断的支援战场,这对于同样团结的魏国是一个打击,大家同样团结,都为了自己所在国家的荣耀拼命。
       随着接近两个小时的鏖战,双方战士略显疲态,双方战局已定,剩下的只是为了各自的信仰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
       大将军王终于在系统结束国战的那一刻还潇洒的站在齐国王城中央,齐国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战斗中终于取得了双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