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六轮战报:燕VS唐!

2020-03-06 16: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大国战专区奋战的指挥,都是指挥中的翘楚,有轻车熟路的老指挥挂帅出征,也有后起之秀在战场嘶吼。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回顾指挥血狼和神秘的较量!

3.3唐攻燕:就算胜利无望也要战到最后一刻!
       “今日有敌人来犯,我们能做的只有尽我们所有力量来保卫我们的大将军王,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道防线,我希望今天的大家都能为大将军王分担伤害。”燕国的指挥官神秘在麦上开始鼓舞战士,这必是一场摩拳擦掌的战役!

       “兄弟们,今天到了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候了,只有面对强敌,才能显示出来我们真正的实力!全体唐国战士们,进攻小将!”
       血狼一声令下,全军空投王城车夫,落地甩群攻,这套操作行云流水,只见燕国王城车夫处瞬间天雷滚滚,唐国将士没有在此久留,落地转向国战中的宝地——“王城戍卫官”处,那里已经站满了燕国的精英军队,琴师站满了房顶,燕国的大号们齐刷刷的在王城戍卫官的房子旁围了一个圈儿。

       禁卫队长处,是更激烈的战场,禁卫队长还如昨日般挥舞着兵器,坚守着第一道的防线。禁卫队长的血量已下去百分之五,战事已经吃紧,燕国的战士们全部如神秘在麦上所说的一般:从王城戍卫官处一路挥刀赶来禁卫队长处扛伤害。
       虽是燕国人数大于唐国,但是唐国的军队并没有觉得有些乏力,双方战士在王城戍卫官附近展开了游击战!唐国战士就算是爬,也要爬到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殊死一战,而燕国战士穷追不舍,没有一点要放弃的意思。
       王城戍卫官、西大道、禁卫队长处,到处都是燕国和唐国的军队在对战,各种大招连环释放,纵然唐国军队不如燕国军队人多,但是他们在战场上不死不归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他们挥刀立马,斩敌军首级于战场之上,在唐国王城的战役是最激动人心的,历年来的好战分子全部都集中于此时此地图,为心中的信念一战,有人拿着大刀砍向对方、有人拿着弩箭射向对方、有人拿着杖用尽毕生之力召唤出了雷电之力击向对方,此时我们都是为国家而战的死士!
       最终,系统国战时间结束,燕国的大将军王还在燕国王城威风凛凛,宣告着燕国防守成功!

3.4燕攻唐:进攻是对对手的尊重!
       “今天两个家族镇守城管,不能让燕国抢到城管所!”经历了昨天的战争,血狼并没有气馁,还是一鼓作气的在麦上沙场点兵!
       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但是唐国并没有打算防守柏西,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柏西守将没了防守,但是燕国却在城管遭遇了超强力防守,唐国几乎是举全国之力在防守城管所!

       城管一直是双方的拉据点,唐国之前被点名的家族一直围绕着城管在做争夺战,这是一场苦战,唐国始终有一群人在坚持拿城管,每一步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燕国的指挥官神秘当机立断,留下少数会占城管的人来占,其他的人原地打大将军王,不能再在城管拖延了,这样只会浪费时间,而国战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宝贵的。
       神秘的这一招果然有效,神秘指挥的特点就是:能随着战场的优势劣势,变换战事策略!随着一部分人拼命原地打大将军王,无形之中减轻了城管方重担。

       而在此同时,有一部分好战分子主动去拦截唐国源源不断的防守人马,整个燕国在此时都是齐心协力的想把这场战争打赢!
       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从100&变为90%,燕国指挥官神秘开始拉起集结令对大将的防守人马进行了一波围剿。但是并不顺利,唐国的战士们对于血量下降显然非常重视,毕竟战场上,谁的气势如虹,谁便能引导战局走向。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燕国指挥官神秘的破音中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大将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一个惊叹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