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天许愿树活动开启 心想事成赢好礼!

2020-03-09 17: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0年全新的中小号春天资料片3月13日上线,推出全民福利(3月13日新区及之后区除外):春天许愿树活动,为玩家提供10个品类的实惠礼物包和3个品种的豪华礼物包的愿望清单,快来许愿,收获自己想要的礼物吧!
>>>点击参与春天许愿树活动<<<

春天许愿树活动第一重:分享愿望分享喜悦
       分享愿望分享喜悦活动中,许愿树上悬挂着10大品类的道具宝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5种。每天选定1个许愿成功后,需要你的5位好友为你助力,就能实现愿望领取相应奖励!快邀请兄弟姐妹们一起来参与许愿,收获丰厚好礼!
       愿望礼包一:永生令*200
       愿望礼包二:飓风精华*500
       愿望礼包三:龙星升级宝石*500
       愿望礼包四:光暗魂魄兑换牌*2000
       愿望礼包五:龙神核心-光*200
       愿望礼包六:龙神核心-暗*200
       愿望礼包七:四圣宝石*500
       愿望礼包八:装备词缀符石*200
       愿望礼包九:工资1锭*500
       愿望礼包十:银卡1锭*500
       备注:按照服务器封印等级获得的道具种类和数量略有不同

春天许愿树活动第二重:集赞领豪华大礼
       集赞领豪华大礼活动中,繁花茂盛的许愿树上悬挂着三大豪华大礼包,清新的亲子套装活力飞扬、可爱软萌的坐骑小乖猫紫玲儿、绚丽唯美的路径蝴蝶梦……三大豪华礼包玩家可自由选择其中一种,然后按活动要求扫描二维码后将两张图分享到朋友圈,收集满20个赞,在完成第一重活动许愿成功3次后,即可开启第二重活动中的截图上传功能,上传后符合规则即可完成第二个愿望获得奖励。
       豪华礼包一:亲子套装·活力飞扬,词缀符石*500,梵天斗气·超礼包1套,大咖驾到经验礼炮,龙星升级宝石*2000,血钻道具7天*500
       豪华礼包二:坐骑·小乖猫·紫玲儿,词缀符石*500,梵天斗气·超礼包1套,大咖驾到经验礼炮,龙星升级宝石*2000,血钻道具7天*500
       豪华礼包三:路径·蝴蝶梦,词缀符石*500,梵天斗气·超礼包1套,大咖驾到经验礼炮,龙星升级宝石*2000,血钻道具7天*500
       备注:按照服务器封印等级获得的道具种类和数量略有不同
       《征途2》2020年中小号春天全民福利:春天许愿树今日火热开启,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好礼等你免费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