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唐VS宋!

2020-04-07 15: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春满人间的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入了第七轮,久经沙场的各国勇士们,都在属于自己的战场上,进行着荣誉之战。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4月3日唐宋两国给大家带来的精彩国战!
       唐国进攻宋国,可以说是雷霆之速,泰山压顶之势。他们兵分三路,在国战打响之时,直接空降到宋国王城直取城管和小将,另有一支队伍拿柏西。他们有实力也有野心要拿下17分的联赛分数。不到1分钟,唐国就在宋国王城占领了柏西、城管,并向小将发动了进攻。


       这样迅猛的攻势,即使宋国早有防范也无力回击,只能倾尽全力去击杀敌人,让他们在取得胜利的同时,付出更大的代价。
       果然,在小将处,唐军一批批地倒下又不断地起来。他们凭着人多,硬抗着宋国的防御,任敌人的利刃砍在身上也不回击,只是一味地击打着小将。就这样,小将掉血非常快,唐国只用了4分钟就打掉了小将。看这样的速度,似乎要创造有史以来最快的国战了。


       随后,战场转移到大将处,此时的战斗进行得更加激烈。宋国在台阶上方拉令,从上往下横扫着唐军,唐军的大号在台阶下方形成防护墙,阻挡着宋军的击杀,小号则狠命地击打着大将。原地十次满了,就安全回城管,跳城墙支援大将。
       至始至终,大将这里的唐军就没断过,他们总是源源不断地往大将这里跑。宋军杀得手指都酸了,可是大将仍然止不住地掉血。80%、60%、40%……很快,两次加血用上了,护国金钟也出现了,但是都阻碍不了唐军的进攻,他们如狼似虎拼命地击打大将,誓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国战,夺得17分。


       最终,唐国如愿赢得了联赛的17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昭告了天下,只要唐国兄弟上下齐心,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