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三区战报:唐国VS汉国!

2020-04-10 16: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最大的特点就是国战,每个玩家最期待的也是每次国战的激情,只有在那个时刻,参战的玩家才能感受什么是惊心动魄,知道什么才是荣誉!4月8日的晚上,春满人间三区的唐国与汉国就迎来了一场属于他们的惊心动魄的、激情无限的国战!
       国战开始之前,汉国指挥情深与唐国指挥小唁分别做着战前战术安排,汉国早早安排了人马进入唐国,等在了唐国柏西守将与城管处,只等着国战开始后第一时间拿下这两处,为国战做好后勤。
       当国战开始之后,汉国第一时间打下柏西,拿下城管后,接了助战令,全体西大道直奔唐国小将,从右侧进攻唐国小将。

       相对于汉国的强势压战,防守国唐国人数却特别稀少。虽然两国人数相差甚多,但那些还坚守在小将处的唐国将士们,每次原地起来后,都坚持把技能或者大招甩在进攻方的身上,就算是倒下也要尽全力打倒那么一个两个。
       汉国进攻战火猛烈,小将处的防守方越来越少,而小将也在瞬间被秒掉了半管血。此时唐国还在坚守的人员拉起了各种各样的令,拉来了那些原地到绿而不得不安全的军士们。就算是唐国再次聚集了大批的人员,一波又一波地压回到小将处,但还是无法阻挡汉国的飞速进攻,用不到7分钟打掉唐国小将,话不多说直接转移大将军。
       此时,汉国的攻势越发的猛烈,当唐国在大将军王拉起国王令时,团团包围大将军王的汉国军士们转换群攻,边攻击大将边杀人,把唐国的一波令就地解决。

       大将军王的血掉得非常快,就算是防守方唐国的防御越来越强,也无法阻挡汉军猛烈的进攻。为了能延缓汉国的进攻,拖延时间,汉国派出人员占下唐国城管,使得汉国不得不分出精力去和唐国抢占城管。
       两次加血与金钟都无法阻挡汉国迈入胜利的步伐,汉国以速战速决之战术,取得了本次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