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五轮:秦VS吴!

2020-05-25 11: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执血大国战区专区国战已经进行到五轮了,十国勇士们呈现给大家精彩缤纷的国战盛宴,再次点燃了战斗激情!5月22日晚上秦国攻吴国,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经历了接连几次的国战比赛,指挥中医和秦国兄弟们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他早早就安排了人员先行一步潜伏在吴国王城的几处要塞,只等国战开始。而作为防守国的吴国也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行着最后的战术安排,更有人早早等在了本国的柏西与炎南等处。国战还未开始,秦吴两国就在吴国王城的各处燃起了星星战火。
       当国战正式打响之后,秦国以最快的时间攻下了吴国的柏西与炎南两处,早早等在了吴国城管的秦国军士更是用最快时间占领了吴国城管。国战的进攻套路都已经被所有玩家牢记于心,进攻方的指挥中医打算带领秦国打一场不一样的国战,所以当第一个战术令在城管拉起之后,中医安排所有玩家直接进攻吴国大将。


       不打小将,直接进攻大将真的好打吗?近十分钟过后,吴国的大将血丝毫没掉,中医不得不把进攻的目标再次转移回到吴国小将。在秦国的强势进攻之下,吴国对小将的防守在不停瓦解,就算是无数的吴军一次又一次从安全区奔来,还是无法阻挡小将掉血的速度。
       虽然小将的防守不给力,但吴国却一直没有放弃争取城管的归属权。一批又一批的吴国将士出现在城管,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吴国城管一次又一次被他们占领。而秦国为了保证最前线无限原地磕小将的参战将士们能有一个最方便的原地之处,不停地增派人手去城管,只见城管守将之处,秦吴两国的勇士们混在一起,血雾天罚等大招更是不停地闪现。
       小将已经血空的状态,而大将军王的血也不知何时被打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在吴国小将倒下之后,按秦国中医的要求,秦国的国战将军纷纷在吴国大将军王处拉起了助战令。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中医的悬赏之下,秦国对吴国大将王的进攻更加努力百倍,就算是吴国指挥派遣出来的军士们一次又一次的骚扰,也无法阻挡住秦军的热情,吴国大将的血量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


       台阶上方,吴国起了一个又一个令,却一次又一次地被秦军吃掉,为了能拖延国战的时间,吴国指挥小天先后用了两次加血,就算是这样,还是无法抵挡秦军迈向胜利的步伐!
       一小时十四分钟的进攻,秦国又一次在指挥中医的带领之下在国战史上书写了属于他们的胜利!吴国虽然防守失败,但他们却以不放弃不抛弃的努力姿态向世人证明,吴国勇士也是好样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