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五轮:赵VS齐!

2020-05-25 15: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国战不仅是英雄们纵横驰骋的天地,也是兄弟们闪现智慧的殿堂。因为国战不仅需要悍勇无畏,也需要智谋应对。5月22日和23日的赵齐之战,恰是一场力量与智慧的碰撞。

5.22赵V齐
       20:09赵国起令下齐,家族长空降王城,直奔城管。
       国战打响,柏西镇和城管两处同时陷入激战。很快,城管拿下,赵国集结大军迅速冲向小将。齐国兄弟摆开阵势就等着赵国人了,果然赵国冲入包围圈还没等靠近小将,就被齐国灭杀在地。赵王冒死冲到小将身边起令,一大批赵军凭空出现在小将周围,开始进攻小将。齐国防守十分严密,数台机甲在小将外围筑起堡垒,兄弟们肆意斩杀着敌人,眨眼之间赵国人就倒地一片,第一波进攻失败。


       赵军迅速安全回城管所,在周围刷起人头,把齐国兵力吸引到城管附近。突然,大将拉令了,众兄弟接令向大将甩起群攻。这波进攻十分有效,大将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掉血5%。当齐国看到大将掉血时才猛然发现赵国的调虎离山之计,小将守军迅速支援大将,把黑点清理干净。
       赵国见一击奏效也不贪战,安全回到城管,重整队伍压向西大道,目标小将。大将处的齐军转而支援小将。双方在小将处进行了激战,小将被打掉5%的血量。赵国充分演绎了游击战的精髓,忽而大将忽而小将,如此使得齐国的兵力十分松散,也让齐军摸不准下一步赵国的进攻目标在哪里。
       此时国战已经进行了近半个小时了,当赵军再一次在大将处拉令的时候,全体赵军发动了猛烈进攻,大将迅速被吃掉15%的血。齐国拉集结前来支援,终归是迟了一步。齐国兄弟开启大招扫向敌军,大将周围的赵军倒地一片,他们丝毫不恋战,纷纷安全回城管,集结队伍进攻下一个目标。


       也许他们这样的招数用得多了,齐国摸清了赵国的套路,此时早早等待在小将处,赵国果然冲向小将,面对齐军的有所准备,他们此次的进攻没有见效。只得再次息战,在城管处开始刷起了人头。
       随着时间的推移赵国加成上来了,攻击力相当惊人,他们此刻占有很大的优势。于是再一次发动了进攻。大家跳城墙奔向大将,这一波输出相当有力,大将的血迅速掉落,齐国连忙拉集结前往支援,一番厮杀过后大将剩下70%的血量。而此时国战也接近了尾声。
       赵国放弃攻打大将,将目标定在了小将。所有人都冲击着小将,此时小将掉血似乎更快,短短几分钟就掉到了40%。赵国拉起大令,准备秒掉这40%的血,齐国发现赵国的企图也迅速发起召集,两军进行了激烈的厮杀。


       最终赵国也没有成功打掉小将,只得将怒火施放到齐国大臣身上。国战结束,大臣这里战火再燃,激烈的战斗不断升温。这场国战输赢似乎变得不那么重要了,齐国英雄的悍勇与赵国兄弟的机智在这场国战中完美的体现,这恰是《征途2》国战的魅力之一。

5.23齐V赵
       20:06齐国大令走起,全体过赵跑步至龙牙车夫待命,准备迎接即将要发生的国战。同时,赵国众将士围拢在小将处埋伏好,等待着敌人的自投罗网。
       还有一分钟国战就开始了,齐国勇士按捺不住体内激情的因子,早已经空降到小将处与敌人激战起来。国战开始,柏西、炎南、城管和小将同时点燃战火,最激烈的当然是小将这里。


       经过2分钟的激战,城管被齐国拿下,齐国终于可以集结大军发动大规模的进攻了。只见西大道上,浩浩荡荡的齐军如开闸的洪水冲刷过来,所过之处赵军无一生还。小将在这般猛烈的冲击之下很快掉血了,赵军迅速组织起来进行抵挡,他们集结了大军,包围住黑点甩起大招。齐国整齐的队形被冲散,人员死的死亡的亡,攻击速度渐缓下来。
       城管处的齐军源源不断地继续冲击小将,赵国则死守住小将不松懈,齐赵两军在小将处壁垒分明地对抗着,齐军渐渐打小将的少了,击杀敌人的多了,小将血量掉得缓慢,齐王迅速发起悬赏令,有了赏金,大家的攻击更猛烈了,小将血量很快掉到40%。
       赵国见此情景集结队伍,把力量集中起来再次冲向齐军。小将处正在激战之时,大将那里却有一支家族偷袭着大将。当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大将也被磨掉了10%的血量,这无疑加快了齐军的进攻步伐。


       齐军迅速冲向大将,包围住大将甩群攻,而赵国拉了集结,同时冲向大将,这却是慢了半步,只能在外围进行击杀。外围击杀敌人并不能有效阻止大将掉血,本来就剩下90%的血量了,在齐军猛力输出的时候,掉血更快,转眼就又掉了5%的血量。赵国加大了防守力度,纷纷开上大招不畏死亡冲入黑点之中,死了就马上原地起来继续杀敌,终于把齐军的这波攻击阻挡了下来。
       齐王重整队伍,在大将处拉令,发动了又一轮的猛攻,此时齐强赵弱,很快赵军被打回了安全区,大将继续掉血。安全后的赵军在台阶上方拉令,各个家族令也纷纷走起,一时间赵国勇士的身影不断闪现在大将周围。当大将濒临死亡之时,赵国迅速把加血用上,大将这里继续爆发着激烈的战斗。


       时间流逝,两国伤亡都十分惨重,大将再一次濒临死亡了,齐王发出召集,发动最猛烈的进攻。赵国也令牌飞起,两国进行了最后的碰撞。1小时22分,齐国经过鏖战,终于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