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六轮:楚VS秦!

2020-05-28 14: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五月即将过去,《征途2》热血大国战专区也迎来了第六轮的国战比拼,5月27日晚上是楚国与秦国之间的战争,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这场国战,楚国全国上下都非常重视,早在国战开始之前,大批的楚国军士就纷纷赶到了秦国柏西与炎南与城管,只等国战开始他们好以最快的速度攻占下这三处。而防守方的秦国除了在城管留人,把大部分的本国兄弟都集中在了小将的附近,只等着楚国送上门上的功勋。
       当国战正式打响之时,楚国飞速攻下柏西与炎南两处,除了以空降方式到达秦国的楚军外,楚国第一个战术令被拉起。防守的秦国按指挥中医的要求,在本国小将附近立下机甲与镇尸宝镜,琴师们也立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塔。


       当楚国的一个令在小将被拉起时,空降的楚军以包饺子的形式把秦国包中间,只见小将的附近楚秦双方混战在一起,楚国以更多的人数压倒秦国,不多时,就把那些还在防守的秦军清到了安全区。
       与此同时,归属权一直在楚秦两国之间变化不停的城管最终也停留在了楚国的手上。秦国为了防守楚国的进攻,跟着在小将的身边拉起了令,试图把那些正在玩命进攻小将的楚国从小将清回城管,好给小将喘息的机会。
       楚国攻击势头很猛烈,不多时秦国小将就近乎空血,而秦国的指挥中医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反扑,还是无法阻挡住小将空血倒塌的事实。用最快速度拿下秦国小将的楚国,纷纷以各种的方式转移到秦国大将军王处,而防守国秦国则在大将军王右上方拉来了全国的军士。


       尝到了甜头的楚军又怎么会让秦军如意,再次以人数的优势吞噬了秦国防守,慢慢秦国大将军王的附近已看不到秦国防守的身影。秦国大将军王掉血很快,秦国更是早在小将即将倒下之时就放弃了城管的争夺,全力防守大将。在指挥中医一次又一次的安排与调配之下,秦国不但一次又一次在楚国猛烈进攻下坚挺着,更是逼着楚国的军士一次又一次原地死磕。
       两次加血先后被中医用上,只为能多拖延一些时间,为了国家荣誉,也为了能让本国的兄弟们尽兴战斗。加血用上后金钟也跟着出现,楚国分出部分人员进攻金钟时,秦国军士再次在指挥中医指挥下奋力反抗,对着那些正在击杀本国大将军王的楚国人甩着群攻与大招。一时之间,天罚与血雾等大招在大将军王身边混战的人群之中,如烟花一般闪现不断。
       为了荣誉,为了胜利,为了功勋,为了威名,楚国与秦国在大将军王处的酣然一战早就进入到了白热化。整整四十分钟,一场进攻战,以进攻方胜利而结束!当国战结束之时,每个参战的玩家们都是本次国战的MVP!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