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九轮:齐VS唐!

2020-07-13 14: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0嘉年华十万大服的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了一月有余,期间充满了激情的味道,十国战士在战场上沉浮、拼命,各位指挥为了冠亚军的头衔也是挥洒热血!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刺激的国战现场报道——强国唐国和齐国掀起怎样的风浪?这场战役谁输谁赢?快来看看吧!

7.10齐攻唐:众志成城,针锋相对!
       2020年7月10日,齐国发起国战攻于唐国王城之上。唐国举国上下,无一不激动紧张,第一次两个“战争无处不在”的国家针锋相对,令人激动。
       国战之前齐王早已分派好了任务,一个家族死守王城戍卫官处,其他的兄弟跟着齐王冲向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与唐国的死敌们战斗。今日没有按惯例先进攻禁卫队长后进攻大将军王,只要身在战场上,就是打,打哪个NPC都是为这场国战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5分,国战的号角准时打响,伴随着系统集结令的出现,王城冒出了很多进攻方的字眼,齐国战士训练有素自觉冲向最热血的人群。一声令下,将士们无不冲向劲敌,虽是势均力敌,但是他们不畏惧任何人,这场为了国家荣誉而战的战役,他们不得不战。
       决战时刻到来了,那一刻的齐国军士们燃起了气魄,琴师疯狂占领城管,所有的国民都冲向大将军王。
       “兄弟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用你们的原地来书写齐国的荣誉!!”
       禁卫队长在国战开始后十分钟就掉落百分之十的血量,为国民打了一针兴奋剂,齐国的军士密密麻麻的赶往大将军王处奋战。
       很快,禁卫队长的血量开始匀速下降,齐国战士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唐国的军士们还在默默开启他们的大招,血雾风暴,炼狱之雷,战场上的杀戮始终在进行着……
       这场战役持续了一个小时之久,从一开始的拼实力拼战力到国战时间结束,虽然齐国进攻唐国的这场国战没有胜利,但是齐国的战术却让唐国和笔者耳目一新,相信这个乱中有序的战术会出现在未来更多激情的战场上!


7.11唐攻齐:刀锋入骨,背水争雄!
       7月11日,国战的号角吹响,唐国的军队率先攻向齐国王城,这场仗怕是硬仗,虽然唐国的排名非常强势,但是经过了昨日一战,齐国的战士也是血性得很。
       说时迟那时快,唐国的军队已经在国战开始后的一分钟内占领了齐国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唐国的战士不愧为最热血最爱战争的勇士!


       唐国的军队势如疾风,兵临城下压境而过,齐国王城的禁卫队长处马上变成了人间炼狱。国战靠的是什么?是齐心,是所有的战士们都一心想把这场战争打漂亮!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得比笔者预想中要快得多,国战时间不到半个小时,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只有百分之二十,看来禁卫队长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齐国的战士们依然在战斗的最前线无限原地着。


       战场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齐国大将军王挥舞着他的武器,承受着成千的唐国军士的不断攻击,唐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齐国的军士却把唐国军士堵在了里面围了个水泄不通,只见那一个个绚丽的技能打向敌人,被击倒的敌人们爬起来继续攻击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处是一场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战场,齐国的军士已经布下天罗地网在他们的大将军王处,等候着唐国军士的来临,他们的努力,只为这一场战役的酣畅淋漓。


       唐国的军士好似无章法般,开着职业的大招冲进了齐国的人堆里,一时之间恍惚了视线,看不清是防御方还是攻击方的死亡比较多,但是这一阵阵的绚丽技能特效好似是齐国的不屈意志也好似是唐国必胜的信念,各国英雄都为着自己的国家而抛头颅洒热血。
       大将军王的血量随着唐国战士连续的大招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一个讯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