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征途区第一期战报:唐国VS魏国!

2020-07-28 12: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十国风云再起!7月24日,再战征途新区如约而至,各路英雄广发英雄贴,召集亲朋好友齐聚一国,再展壮志豪情。十个国家迅速成型,各国政权纷纷建立,魏国由于人数差异暂时位居十国之末,但是开区当晚他们仍然要迎来第一战,防守唐国的进攻。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回顾下唐魏之战。

唐国作为进攻方早就蓄势待发,提前5分钟拉令下唐。魏国虽然国弱,但气势却丝毫不弱,他们同样集结镇守在边境传送柱旁,给刚过边的唐军迎头痛击。唐军大号在前,冲过边境,迅速通过车夫传送到小将近旁。柏西、炎南、城管都埋伏好兵力,就等着国战开始了。

20点15分,国战开始,唐魏两国将士迅速打向指定目标。柏西、炎南、城管经过一番争斗均被占领,战斗集中在了小将这里。之前空投到小将这里的唐军作为先锋部队,不怕死敢原地,不断地输出技能,随后赶来的援军也迅速加入战斗。所有唐军汇合在一处,发动了猛烈的进攻,这一番猛攻使小将迅速掉血。

魏国调集全部兵力,从集结点打向小将,在外侧包围击杀,逐步向前面推进,一步一步地清理着敌人。双方激烈的战斗,伤亡都十分惨重。然而,唐国将士根本是清不干净的,他们倒了就马上原地起来继续打,仿佛不知疲倦地攻击着小将。好在唐军的目标只是小将,根本不还手。于是魏国将士们就开着大招疯狂地在人群中冲杀,以期延缓一下小将的掉血速度。

在这样紧张而激烈的厮杀中,小将很快宣告死亡,短短的6分钟,战场就转移到了大将。

大将这里的战斗更加激烈,这不仅是攻守两方的争战,也是作为进攻方的唐国全国玩家之间的比拼,这可是关系到666的奖金花落谁家。

唐国所有玩家更加疯狂地击打着大将,炫目的技能在大将身上爆炸,不断带走它的血量。眨眼之间,大将掉血10%,速度非常快,简直有些让人喘不过气来。魏国玩家们也是拼着争一口气,丝毫不气馁,不退缩,不断地从台阶上方集结更多的兄弟压下来,更有一些战力稍高的玩家,开动保命技能冲入人群,再释放大招与敌人同归于尽。

很快,出现金钟了,唐国所有人都转移攻打金钟,大将这里的攻势渐缓,魏军也追随着敌人杀了过去。不一会儿,金钟碎了,两国将士又一次转移到大将这里继续厮杀。大将继续遭受着不断的轰袭,以平均每分钟5%的速度掉着血。魏国将士不断召集着各自的家族兄弟,全力击杀着敌人,给唐军造成不小的伤害。唐国玩家也不断地从安全区跑过来,支援着本国玩家,持续击杀着大将。终于,大将剩下10%的血量了,第二次金钟也出现了。魏国同时加了两次血,大将看起来还能挺立一会儿。

唐国抱着必胜的信心,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击杀大将,另一路把金钟打破,接着发动召集,集合全部兵力发动了总攻。这剩下的40%的血量,在他们的眼里,根本就是那666的现金。更加疯狂猛烈的进攻开始了,魏国全体将士也投入到了最后的拼杀守卫战之中,一个个原地的身影,一片片炫目的技能,都是他们拼搏的见证。开区第一战,只能战,不能退。这是作为一个征途人一往无前的信念!

终于,大战结束,唐国不出意料的大获全胜。但是在战斗中,唐魏两国玩家表现出来的战斗精神和不屈的意志却是更加令人赞叹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