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5周年玩家专属角色照片定制活动上线!

2020-10-15 20: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庆典将于10月23日开启,玩家专属角色照片定制活动今日上线,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中登录游戏账号后,可按喜好换翅膀、武器、套装、背景、宠物等,尽情装扮不同风格的自己。将自己美丽或帅气的照片发给朋友,就能和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定制出闺蜜、兄弟、情侣间的亲密合影。
       把你们的单人靓照或双人合影截图发到论坛上,就有机会获取15周年典藏鼠标垫奖励!>>论坛活动传送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定制操作流程:
       1、进入H5游戏主界面后,点击“登录”图标,输入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验证通过后,即可进入下一步。(如您已绑定手机号码,也可以选择短信登录,输入手机号码验证通过后,即可登录与该手机号码绑定的游戏账号)


       2、可自由选择性别,点击下方换翅膀、换武器、换套装、换宠物、换背景,来DIY自己的造型,欣赏不同的效果,选择自己满意的一项。“选择困难症”玩家,可以点击“骰子”图标由系统进行随机更换。


       3、将自己打扮好后,点“下一步”选择自己喜欢的宣言后,点击“生成单人照”一项,你的靓照就出炉了。


       4、长按图片另存到手机,就可分享给好友。


       5、好友用手机长按右下角的二维码,可以选择生成单人照,也可以两人进行合影,生成双人照片。


       人生有多少个15载?你与兄弟、爱侣在游戏里共同征战、相伴了多少年?累积了多少深厚情义与感情?这些情感日积月累,在你的人生画卷上描绘出色彩斑斓的画面,是值得一生为之纪念的美好。征途15周年换装+合影小游戏,让你用照片定格征途中的友情或爱情,快来参与活动,共同分享征途15周年的快乐与美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