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冬日战歌新区上线 全新模式国战来袭!

2020-11-27 16: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新区“冬日战歌”火热上线。这个冬日,来新区畅享战斗激情,福利暖意!
       ★丰厚福利:免费送十五周年·传国玉玺、15星封星石、多款永久图鉴、大量军票等豪华奖励与日常实用道具,快速提升你的战力!
       ★火热战斗:国战尝试南北阵营模式,战斗更激情!新区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送永久头像图鉴-华山之巅。同时还有华山论剑圣物,铭刻你的荣耀,并带来强力属性加成!
       >>新区详情<<

多重福利+特权 助你战力快速提升!
       冬日最需要温暖与活力,今日来新区,一起唱响冬日战歌,领取多重福利与特权,快速提升战力!


       ■福利:来新区送宝物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可以融合在项链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还有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等,为玩家送出多款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日常实用道具,让你战力轻松、快速提升。


       ■特权:来新区,可以尊享多重特权,永不爆星,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新手无等级装备可以升级至90级!周末专属特权,周末银卡上限提升、周末运镖加速和周末刺探必绿等让你周末游戏更欢乐轻松!

激情国战+竞技大赛 邀你斩获战功与荣耀!
       来新区,可体验全新南北大战模式。赛事中的十国将基于南北分为5V5全新十国对抗大赛。因为全新的赛制激发玩家的新鲜感,将挖掘出更多的自身潜力,释放出自己的全部能量,战斗将更加激烈。同时国战期间,击杀敌国玩家后,获得的国战勋章数量翻倍,与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国战勋章。


       同时,新区还有华山论剑等多重竞技PK等你来挑战,让心怀天下的你有机会站在紫禁之巅,与其他强者一决高下。在华山论剑的奖励方面,新区全面升级,参与首轮海选送华山论剑海选大礼包,含永久头像图鉴-华山之巅。参与比赛,华山论剑圣物等你来争取,使用可以铭记您顶级PK赛制的光辉历程,并可获得强力属性加成!


       今日《征途2》“冬日战歌”新区开启,多重福利、特权等你来体验。现在就叫上朋友们一起来新区火热战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