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区2月16日国战战报:楚攻魏!

2021-02-19 16: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新年爆竹的炸响,牛气冲天区所有好战的勇士们进入了战斗更为激烈的牛年,2月16日,楚国对魏国发起了国战,又一场攻城略地的激战爆发了!
       距离国战开始还有10分钟,楚国全军定位魏国王城下水道,这是楚国军的默契,目标就是站稳城管!国战开始前的几秒,喝酒区、车夫附近处处暗藏杀机,有围追堵截的魏军,也有源源不断龙牙传送落地开大招的楚国战士。


       从车夫处到西大道、从车夫处到喝酒区、从车夫处到打坐区,楚军分成了好几个队伍,对魏国王城所有挂机不战的玩家进行第一波围剿。
       楚国自古以来就是强盛之国,楚军也是众所周知的悍军,他们集结、进攻都相当迅速,多年的战斗生涯让他们的行军和冲杀都显得那样训练有素。只见楚方令官轻车熟路的拉起了第一个召集令,把各路英雄从魏国王城的各个角落全数集结到禁卫队长处。禁卫队长在这波的冲击下很快就开启了掉血状态。魏军一见不妙,也集结在禁卫队长处和楚军对抗。


       禁卫队长在楚国各家族长轮番的拉令后疯狂掉血,即便魏军使出浑身解数,禁卫队长还是在楚军无间隔的强力攻击下倒地。
       打掉禁卫队长后的楚军乘胜追击,凭着这股劲让魏国大将军王快速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未等魏军反应过来,楚军已经手起刀落,削掉了魏国大将军王百分之四十的血量。
       楚军、魏军同时起令,大将军王处人声鼎沸,人人浴血战场,最终魏国大将军王轰然倒地,为楚国的炮火之师点了一个赞,也为魏军和楚军的牛气冲天刻画了一个惊叹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